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學會放棄的名言

1、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鬥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2、要想有永遠的掌聲,就得放棄眼前的虛榮。

3、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裡,留下最美的回憶;

4、是為了更好的實現你的理想。其實暫時的放棄也需要勇氣。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個勇氣的!很多人都是在取捨間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和機會,有的人甚至在取捨間渡過了一生,最後一無所得。因為他沒有學會放棄。

5、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6、一個老人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視窗掉了一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視窗扔了下去。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老人解釋說:“這一隻鞋無論多么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秘訣:成功者善於放棄,善於從損失中看到價值。

7、學會放棄,放棄不是捨棄,是一種等待,等待更好的時機。“義”字化身的武聖關公,不也有過“降漢不降曹”的經歷?可他“人在曹營心在漢”,心中總想著扶劉復漢,最終就有了“千里走單騎”的壯舉!

8、當一個人有所放棄的時候那就以為著你長大了!

9、要想采一束清新的山花,就得放棄城市的舒適;要想做一名登山健兒,就得放棄嬌嫩白淨的膚色。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所以你應該學會放棄。

10、放棄,是一種境界,是自然界發展的一種必由之路。

11、孫子曰:將欲取之,必先予之。

12、船舶放棄安全的港灣,才能在深海中收穫滿船魚蝦。

13、一葉落,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14、有取有舍的人多么幸福,寡情的守財奴才是不幸。——魯達基

15、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6、要想穿越沙漠,就得放棄咖啡和可樂。

17、歷經歲月,人總是要成熟的,我們有時總會在人生得失間猶豫徘徊,往往我們又會失去更多!其實,人生總是要學會放棄,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18、梅、菊放棄安逸和舒適,才能得到笑傲霜雪的艷麗;大地放棄絢麗斑斕的黃昏,才會迎來旭日東升的曙光;春天放棄芳香四溢的花朵,才能走進累累碩果的金秋。放棄,並不意味著失去,因為只有放棄才會有另一種獲得。

19、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佛經雲

20、學會放棄,讓傷心隨風而逝,只有快樂相隨;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裡,留下最美的回憶。

21、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22、有時要學會放棄,才能找到幸福。

23、放棄該放棄的,變會得到該得到的。放棄並不是放棄你本追求的理想而是為了你的理想暫時放棄。

24、人的一生有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所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抉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就只有決心。

25、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26、學會放棄,放棄是一針清醒劑。讓你靜下心來反思,讓你的頭腦更加清晰。做什麼事都得量力而行,你不會一伸手就能摸著天際。學會放棄,放棄是一個更新的起點。

27、駿馬能歷險,力田不如牛;堅車能載重,渡河不如舟;舍長以求短,謀者難為全。——魏徵

28、學會放棄,讓傷心隨風而逝,只有快樂相隨……

29、學會放棄,放棄不是捨棄,是一種等待,等待更好的時機。義字化身的武聖關公,不也有過降漢不降曹的經歷?可他人在曹營心在漢,心中總想著扶劉復漢,最終就有了千里走單騎的壯舉!

30、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巴爾扎克

31、懂得放棄,才能有更美好的未來。

32、不要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33、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巴爾扎克

34、人要成功一定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當你學會放棄的時候,你才開始進步。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著名商界精英——馬雲

35、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鬥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36、想超越自己,有時候需要學會放棄自己辛苦得到的東西。

37、人的最高尚行為除了傳播真理外,就是公開放棄錯誤。——李斯特

38、佛經云: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

39、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0、不管昨天擁有晴朗,還是陰霾,學會放棄,你將從自己的明天,獲得更新的一輪太陽,獲得任你馳騁的更大的一片藍天!

41、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42、放棄,既是遍歷歸來的路,又是重登旅程的路,又是對過去誘發深思的路,也是對未來滿懷憧憬的路。千萬朵智慧的燈火燦爛著溫柔和明朗的天空,牽出生命音樂般輕柔的翅膀、牽出一生春光明媚的季節。

43、人生最難的不是如何去擁有而是該怎樣學會放棄,這不一定是結束,新的開始將來臨。

44、什麼時候學會放棄,什麼時候便學會了成熟。

45、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46、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喜也有悲、有得也有失,擁有一顆達觀、開朗的心,就會使平凡暗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那種曾有過的莫名的憂傷和生命的空無,會師一生猶如過客。

47、學會放棄,放棄是一種智慧的美麗。懂得放棄,才更懂得擁有,懂得珍惜。

48、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

49、追求的目標越高,需要放棄的東西就越多。

50、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就會煥發出你應有的美麗。有了一個清新的頭腦,你就可以認真構想你的前景,你一定會達到你想要達到的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