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考試勵志名言

1、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2、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3、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4、你高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5、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6、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7、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8、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9、明天高考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10、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11、生命的可貴,在於自我的實現。銳與圓,收與放,得與失,能瞭然於心,必定受益匪淺,願你在失意和不順心時能永遠堅強!

12、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祝高考大捷!

13、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14、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15、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16、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17、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18、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19、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污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乾,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祝考試成功!

20、考試答題步驟:通覽全卷,沉著應試;慎密審題,扣題作答;先易後難,從容解答;祝你開始順順利利,順利通過啊。

21、當人生面對許多選擇的時候,我們需要謹慎;當我們沒有選擇的時候,就把壓力當挑戰,給自己一個信心: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22、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高考順利!

23、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願燦爛的陽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遠屬於你。

24、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