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幽默勵志名言

1、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2、有錢人終成眷屬!

3、但兩個人相遇,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6、廢話是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7、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8、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9、只要鋤頭舞的好,那有牆角挖不倒?

10、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1、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12、幸福的末班車不是沒趕上,而是擠不上去。

13、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14、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6、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17、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8、唯女人與英語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19、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20、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2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2、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23、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24、天生我材必有用、材必有用我升天!

25、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26、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2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8、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9、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30、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3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2、你長的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點脾氣。你要勇敢地生活下去,來襯托出世界的美麗。

33、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34、不是變化快,而是你太菜。

35、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36、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3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8、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39、是鏡子,總會反光的…是金子,總會花光的!

40、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41、人生自古誰無死,哪個拉屎不用紙!

42、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43、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4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5、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46、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47、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48、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49、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50、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51、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52、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5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54、生的偉大,死在花下!

55、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56、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57、站的高,尿的遠。

58、天賜你一雙翅膀,就應該被紅燒。()

59、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60、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61、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62、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63、不要和我比懶,我懶得和你比!

64、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65、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66、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67、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68、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69、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70、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7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72、《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73、有所得是低級快樂,無所求是高級快樂。

74、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75、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76、zg人學美國人容易,zg人學zg人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