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關安妮寶貝經典語錄

1、與一個人在一起,有時候是想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所帶來的延伸空間,作為感受的積累。有時則僅僅是因為寂寞,想有溫度和言語包裹。

2、人的臉上,最容易洩露真相的,便是眼睛。它透露時間留給我們信與不信。

3、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我想我們可以這樣,繼續自說自話地相愛。

4、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我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5、我們真得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會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6、女人對一個男人的態度,要麼如同隔岸觀火,心裡驚動,無關痛癢,滿目照耀。要麼就是冷暖自直,血肉糾纏,不依不饒。她從來沒有中間狀態。

7、這白色香花代表夏天的開始。如同一個女子不可被捉摸的個性,無法調和的繾綣決絕。

8、在被拍照的時候,人顯得起伏不定,顧此失彼。人物攝影,拍到的無非就是一個人的面具,或者真相。

10、若對自己有太多自省,觸摸到的生命之深淵,便更暗更長。()

11、在黑暗中,我看到自己的心,象一朵花一樣的蒼老。沒有疼痛。沒有眼淚。只有平靜。

12、呵。我是這樣敏感的女子。所以經常臉紅,並且會難過。一個人笑著笑著,也會流淚。

13、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只有堅定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才能做完一些事情。

14、該愛一個人的時候,絕不拖拉。該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也很及時。總是記得對別人提前說謝謝,以及再會。覺得死亡及結束都不可怕,生命隨時會得剩下一天。

15、該愛一個人的時候,絕不拖拉。該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也很及時。

16、我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手裡的時間還有多少。生命只是一場幻覺。你知道。

17、一首歌。一本書。或者一個人。都是如此,喜歡過就好。因喜歡也不容易。它是這樣挑剔。很直接深刻,也很無根底。

18、如果某天要死,就要孤獨地不為人知地死去。只有自己看到。

19、對一個失眠的人來說,沒有任何東西是安慰。——安妮寶貝名言

20、越是計較的感情,越是依賴至骨髓。男人很難明白女人對他們的感情。

21、在大廣場裡,只學會遊戲和娛樂,失去方向,沒有目標。而那個孤單堅定的人,已經上路。

22、世間一直熙攘著。花,開得太好,所以搖搖欲墜。

23、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在那個瞬間。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記念。

24、有人喜歡,必定會有人不喜歡。不招來愛恨的作品,向來就比較可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