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吹自擂造句

1、暴發戶可能揮金如土來提升形象,自吹自擂。而一個國家大概也會面臨同樣的誘惑。

2、自吹自擂,等於無知。

3、一些所謂專業書者在商業氣浪的影響下,開始對自己的作品在自吹自擂中明碼標價。

4、愛自吹自擂的人很快就會失去朋友。

5、這個自吹自擂的候選人大談特談他的政治野心,使在場的人非常反感。

6、它有可能來作為沒有驚訝電影的首都在美國自吹自擂若干個神鬼出沒行動劇場中做。

7、如同一場比賽那樣,一個運動員或是一個運動隊,如果既不充分了解對方的長短,也不自己的長短,只靠關上門自吹自擂,表決心,喊口號,那怎麼能有可靠的戰勝對手的信心呢?

8、語序上的差異導致了語義上的高低差別,而語義上的變化與合理思維產生偏離於是詼諧而生,表面上語序的轉移,卻深刻地諷刺了那些不學無術,自吹自擂的醜陋形象。

9、沒有人喜歡自大狂,儘量別大聲地自吹自擂。數一數自己的福氣,親切地接受自己所贏得的掌聲。

10、我們這些職業中專也只是在招生宣傳會上才會簡單的散發一些印刷精美的宣傳材料給家長,()然後自吹自擂一番。

11、為了你,你的母親會一直在那裡。她會傾聽你的煩惱,你的自吹自擂,還有你受的挫折等等。

12、行銷戰略過於自信自戀,自吹自擂,脫離行銷環境,無法實現突圍的情況極其普遍。

13、這些作品從來沒有經世界銀行發表過,它拒絕自我批評的原則,寧願自吹自擂。

14、美國人可以接受的自吹自擂的廣告,在加拿大卻被定為是誤導性廣告而被禁止。

15、中國人反對王婆賣瓜式的自吹自擂,然而中國式的自我謙虛或自我否定卻常常使西方人大為不滿。

16、這個人喜歡自吹自擂。

17、安東尼自吹自擂他已通過了普通級法語考試,但那有什麼了不起,成千上萬的人都通過了。

18、你應該改掉自吹自擂的缺點;否則別人會總不相信你。

19、他自吹自擂說能喝十品脫啤酒,但無人理睬他。

20、我認為我不應該為自己的無能而自吹自擂,因為我有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陪在身邊。

21、我經常說的是你必須自吹自擂,因為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去宣傳賣弄你自己,誰還會這麼去做呢?

22、如果下一個世紀真正是中國人的世紀,也得由別人來說,不是自吹自擂可以奏其功的。

23、如果不能謙虛謹慎,實事求是,如果堅持一己之見,甚至固步自封自吹自擂包治百病,這樣就會不可避免地貽誤病機,使可治之症轉化為危篤,甚至轉化為不可治之症。

24、自己做什麼都有見證,不必自吹自擂,不必互相吹捧,我從來不搞什麼體系,我所關心的是國家前途和公共利益的實際問題,所以不必去維護自己理論體系和名聲,人活得已經夠累了。

25、在你出生之前,父母並不是象現在這般無趣,他們變成這樣子,是因為忙著支付你的開銷,為你洗衣服,聽你自吹自擂。

26、忽然來了一位地方小吏,去了一趟京城便自吹自擂起來,被農民們嘲笑了一番,頗具喜劇色彩。

27、吹牛的人在不會被發現時,特別會自吹自擂。

28、如果說人們一眼便可識破羅馬喜劇中自吹自擂的士兵或騙子穆罕默德,這話並不完全正確。

29、用第三人稱的立場寫作,如此你便可以強調自己的成就,又不會顯得自吹自擂。

30、實際上,公司里一些人自吹自擂,作繭自縛的行為常使我感到震驚。

31、有祖先留下來五千年龐大文化遺產的我們,卻自加鄙棄而不顧,一定要等到外人來開採時才又自吹自擂的宣揚。

32、因此顏色們繼續自吹自擂,都想讓自己的優勢被被人信服。

33、當前學術界熱衷於學術炒作,自吹自擂或互吹互擂,是與科學理性精神相悖的,弘揚科學理性精神是刻不容緩的。

34、他們喜歡自吹自擂,儘管多數情況下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35、他是個隨和的人,但是愛自吹自擂。

36、如向上級匯報工作自吹自擂把成績無限誇大,把準備做的說成正在做的,把正在做的說成做完的,把沒有做的說成做過的。

37、我不想自吹自擂,但是,我認為的確很好。

38、這樣的廣告口號通過一種情感的表達來說服消費者的購買心理,比起那種直接說自己的產品如何好的自吹自擂,對消費者來說顯得更具有說服力。

39、別相信他,他只不過是在自吹自擂。

40、愛是忍耐,愛是善良,愛不是妒忌和自吹自擂,也不是粗魯。

41、它和仇恨、嫉妒、自吹自擂、無視規則和看到暴行時的虐待狂興奮感不可分離;換而言之,它是不開槍的戰爭。

42、就這樣,清朝統治集團所自吹自擂的「中興大業」,轉眼間已成一場春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