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洛陽紙貴造句

1、我一面渴盼作品能使洛陽紙貴,一面又怕從俗而沾上江湖習氣。

2、學界公認,它開了比較新聞學之先河,以其鮮明奪目的標題填補了大眾傳播的空白,揭示了新聞媒介與社會的關聯,以至於一時間洛陽紙貴。

3、這部作品印行後,一時洛陽紙貴。

4、原材料會再次洛陽紙貴嗎?

5、他的推理小說,向來都能引起洛陽紙貴,極為暢銷。

6、文學史中有這樣一類現象,作家生前,默默無聞,一文不名,死後某時卻突然聲名顯赫,作品一時洛陽紙貴,成了文界新寵。

7、文學接受史上經常有這樣的現象,某些作品在它的那個時代曾經風行一時,洛陽紙貴,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光環逐漸褪色,它就開始淡出人們的視野,不再是萬眾矚目的中心,乃至淹沒無聞。

8、這些作品也許都曾洛陽紙貴過,但平心而論並非最好。

9、這系列的武俠小說印行後,一時洛陽紙貴,許多人爭相閱讀。

10、該文很快傳入國內,一時間洛陽紙貴,版本眾多。

11、中鋒派的魅力或夢想就在於,總是適度地領先於消費者的審美需求,引導消費者的審美期待,預測並及時推出新的流行式樣,新款既出,總讓洛陽紙貴,洛陽布貴。

12、這本書走紅,一時間洛陽紙貴。

13、霍加斯出版社曾出版過一本維吉尼亞伍爾夫《海浪》,其裝幀再現了珍品首版時的原貌,令收藏家欣然神往夢寐以求,()以致一時洛陽紙貴,然而後來發行的平裝版本看起來也不差很多,同樣也很吸引人。

14、引起洛陽紙貴的作品,卻未必都是上乘之作。

15、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先後在各地發現了十幾個版本,成為華夏大地廣大軍民爭相傳誦的理想教材,一時洛陽紙貴。

16、一時間,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學說頗有一些洛陽紙貴的味道,弗洛伊德的主要著作在中國很快幾乎都有了中譯本。

17、這部小說情節迷人,出版後必然能洛陽紙貴,廣受好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