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典範造句

1、「這是一位高管意識到自身不足而激流勇退的典範,」底特律大學(University of Detroit Mercy)商業倫理學教授傑瑞?卡瓦納稱。

2、高科榮域在去年的逆勢強開就是市場最低迷期間異軍突起的典範,用不俗的創新力力挽狂瀾,強頂壓力,開盤熱銷九成,勁爆全城。

3、波士頓在這方面也一直是傑出的典範。

4、她的加冕儀式經過了精心的設計,竭力將這位年輕的女王打造成美德的典範。

5、多年來的研究顯示,投資者真正關心的不是每股收益,而是經濟利潤,亞馬遜在這方面是一個近乎完美的典範。

6、不過三年以後,蘋果於近日推出的新版MacBook Air筆記本電腦已經成了移動計算行業的典範,同時也成了消費者需求的標桿。

7、有沒有哪一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出利比亞是個典範呢?

8、此舉或許還將成為一種典範。

9、教堂再一次成為一個典範。

10、倫敦塔是英國城堡的一個典範。

11、雷鋒是助人為樂的典範,黃繼光是英勇無畏的楷模。

12、舉辦「消費者最滿意誠信商家評選」活動是為了宣傳誠信經營商家,樹立行業典範,保障消費安全,更好地推動我市市場健康有序發展。

13、塔塔也不能被譽為金融界的典範。

14、然而自從她的丈夫贏得大選,關於這個典範我們又聽說了什麼呢?

15、可越南也很難算是自由市場資本主義的完美典範,卻是協定9個談判成員國之一。

16、這並非廣電總局的新版圖,它在高瞻遠矚上實在算不得什麼典範。

17、我們要以成功者為典範而去反省自己,最終才會有所成就。

18、於數年參與切割機國際市場的經驗和對中國切割機械市場的評估,興東瀚科技突出以環保和人性為基點,創造切割機與鋸片、輕便與高效、安全與舒適的完美工程典範。

19、這款產品成為世界各地有可能面市的可彎曲型手機的典範,比如去年首次露面的諾基亞(Nokia)Kinetic手機原型。

20、諸葛亮創下的歷史奇蹟一直以來都被當做典範。

21、在這一方面,著名特級教師於永正是我們學習的典範。

22、這是肯亞樹立典範的好機會。

23、為孩子們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

24、在實地走訪調研並聽取揚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匯報後,()他稱讚,揚州許多方面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是江蘇發展的典範。

25、小明拾金不昧的精神和樂於助人的行為成了我們全校同學的典範。

26、毛主席,是我們學習的典範,我們要向他一樣勤奮,毫不懈怠。

27、他認為美國司法體系足以成為他國的典範。

28、獅子山被認為是一個戰後重建的典範。

29、他成績優異且品質優秀是我們每個人學習的典範。

30、鄧稼先就是中國科學家的典範。

31、這次大選很難稱得上是民主的光輝典範。

32、匹茲堡經常被指是其他縮水城市的典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