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渡陳倉造句

1、這家公司以暗度陳倉的手法,成功地打下這片市場。

2、幾年前他們表明要退出飲料市場,哪裡知道他們用的是暗度陳倉之計,今年他們創新品牌,攻占了一片江山。

3、小老鼠口頭上表明不再去偷小豬的食物了,小豬信以為真而放鬆了警惕,可是沒想到小老鼠竟暗度陳倉,偷偷在小豬的屋後挖了個洞偷走了很多的食物。

4、八路軍戰士暗渡陳倉攻下了長安城。

5、他其實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只是沒有說出口,卻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6、論壇遠不能達到促進和諧的目的,而是暗度陳倉地在黨內策劃一起反菅政變。

7、元·尚仲賢《氣英布》第一折:「孤家用韓信之計,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攻完三秦,劫取五國。」

8、他倆私下暗度陳倉多年,終於還是紙包不住火,被家人發覺。

9、公安民警暗渡陳倉,對一個盜竊團伙實施突擊抓捕,繳獲了不少贓物。

10、他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表面上嘻嘻哈哈,不好好學習,實際刻苦學習,在考試之後,讓同學們大吃一驚。

11、我軍部隊為節省時間,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很快端掉了敵人的堡壘。

12、一個常用的方法是欺騙性地篡改發票或其它記錄,以便借合法的商業交易將個人資金以暗度陳倉的方式弄出國。

13、我軍部隊為速戰速決,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很快摧毀了敵人的根據地。

14、為了獲取一個適合的人才他們真可謂煞費苦心,不惜工本,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15、然而,當那些科技公司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傳統的媒體公司正在暗度陳倉,掌控市場。

16、兵不厭詐,且讓我們先和對方和解,再來暗度陳倉,將軍力集中,猛攻對方的後方。

17、他表面和對手交好,實際卻暗度陳倉,和對手的合作公司聯絡,終於成功地簽下契約,解除了公司的危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