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嗷嗷待哺造句

1、這些「慈善家」用救濟嗷嗷待哺的災民作幌子,大大地發了一筆橫財。

2、小紅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嗷嗷待哺的小紅只能讓爺爺奶奶撫養了。

3、他心急火燎地想要解救那五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子,但好像力不從心。

4、這是嗷嗷待哺的一家人,我們得伸出援助之手。

5、鹿媽媽受傷了,嗷嗷待哺的小鹿只好由飼養員人工飼養了。

6、他就像嗷嗷待哺的小鳥,再等待著有人給他送來食物。

7、看得出,他心急火燎地想要解救那五個嗷嗷待哺的小孩,但又不好意思在我面前暴露出他那軟心腸。

8、每當鳥媽媽發出啾啾的呼喚或由於飛進樹叢中觸動樹枝時,四隻還沒有睜眼的雛鳥,就高昂著頭,張著大嘴,嗷嗷待哺。

9、遊戲的目的,是將畫面中嗷嗷待哺的小雞仔移動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巢穴中。

10、我們都曾有個美麗的夢想,當我們面對日漸衰老的父母,嗷嗷待哺的孩子,只能隱藏那夢想,這麼多年我們隱忍、失敗、勞累,只是讓自己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模樣,生活如此,解放,留給我們的下一代吧。

11、小明外出旅遊的時候,在路邊看到一隻嗷嗷待哺的小狗,他決定把它帶回去餵養。

12、由於地處偏僻,這裡的管理制度、醫療體制就像嗷嗷待哺的孩子。

13、日本侵略中國的時候,這裡到處是嗷嗷待哺的老百姓。

14、她滿頭大汗地趕回家裡,只見孩子如嗷嗷待哺的小燕子,直喊肚子餓。

15、他的懷裡是嗷嗷待哺的嬰兒。

16、蟑螂:雄蟑螂為了哺育嗷嗷待哺的孩子,會吃下鳥糞,只為了給小蟑螂提取寶貴的氮。

17、災難過後,這裡到處是嗷嗷待哺的人們,()真是慘不忍睹。

18、沒有人不同情那些嗷嗷待哺的孩子。

19、戰爭年代到處是哀鴻遍野,嗷嗷待哺的景象。

20、張三夫妻因為車禍撒手人寰,只留下老弱的父母和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真是可憐。

21、災民們嗷嗷待哺,讓人目不忍視。

22、面對嗷嗷待哺的中小企業,有識之士也深感無奈。

23、嗷嗷待哺的小鳥讓人生出憐愛之心。

24、這一年由於遭受特大洪災,家鄉處處可見嗷嗷待哺的難民,老人和孩子更為可憐。

25、你們就像群張開嘴,嗷嗷待哺的小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