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幼兒家長給老師的話

1、孩子在幼稚園,家長放心,因為孩子選擇了幼稚園,就有吸引他們的地方,他會很開心的玩,就像在家一樣。家長很放心。

2、理解萬歲,因有那么多性別、性格、愛好不一的幼兒在一起玩耍,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難免有嗑碰的事情發生,所以事情發生了,請老師不要自責看護的不到位,只要您盡心了。家長們都會理解的。

3、女兒一歲多時,我就經常帶她去幼稚園玩。她那清澈明亮的眼睛告訴我,她早已喜歡上幼稚園了。今年九月,女兒如期上幼稚園了。作為母親,我知道,當我把孩子交給老師時,老師成了孩子生命中的“重要他人”,因此,我有很多話要對老師說。

4、我並不企求您優待我的孩子,那樣可能會導致她產生優越感,導致她日後歧視比自己弱小的人,甚至變得自私自利。我希望我的孩子只是班級里一個與其他孩子平等的成員,而這個班級里的“每個孩子都是老師的寶貝”。我希望她在一個平等、和睦的成長環境中獲得自在感、安全感和歸屬感。

5、一視同仁,每位家長都希望幼兒在園身、心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這就要求老師能一視同仁的對待每一位幼兒,不要因為……而偏向個別的幼兒,應鼓勵每個幼兒都積極參與每項活動,老師一句表揚激勵的話,會讓幼兒受用一生的。

6、對待我們應該就像朋友一樣,因為孩子在幼稚園的表現老師應是最清楚的,所以家長希望老師能如實的把孩子在幼稚園的表現告訴家長。

7、我多么希望她能在您的尊重與信任中發展健全的“自我”。尊重孩子獨有的說話、行動、思維方式,尊重孩子自己的生活節奏;相信孩子有解決問題的能力,相信孩子有自己的行動理由。只有受到尊重的孩子才會尊重他人,只有得到信任的孩子才會信任這個世界,才能感受和明白“自我”的力量與地位。您的尊重與信任就是孩子生命成長中最堅實的階梯。因為您的尊重,孩子更加自尊;因為您的信任,孩子更加自信

8、幼兒送到幼稚園,是老師您教會了他們背詩、背歌謠、識字、寫字,是老師您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您就像蒲公英把知識撒向他們的遠方。在此,向老師誠摯的說聲:“謝謝。”

9、老師有效的提醒對孩子是最好的幫助,當孩子在幼稚園把上衣、褲子、鞋或襪子反了,老師應有義務提醒幼兒把穿反的衣服翻過來重新穿,這樣孩子才能舒服,畢竟他們還是5歲以下孩子。

10、自從小妮子入園以來,我發現小妮子比以前規律多了,早上起得很早,晚上晚點就要睡。會自己穿鞋,自己穿衣服,孩子總是要長大的,從小就要養成一個好習慣,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稚園里如果有什麼事,小妮子能夠做得了的,可以讓她幫你們做。另外如果小妮子在幼稚園做錯了事,也一定要給她講明白,要讓她知道自己做錯了,讓她學會向對方道歉,千萬不能縱容。()前天接到周老師的電話,說小妮子感冒發燒了,接小妮子回家的路上,聽小妮子說老師一直抱著她,還唱歌給小妮子聽,聽到這些,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激。作為同行,深知教師的艱辛,你們帶了一天的孩子,一定很累,請注意多休息,保重身體。希望我女兒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11、我多么希望女兒能在您的愛與寬容中快樂自由地成長。孩子進入一個新的群體,免不了新奇,也免不了膽怯,她的行為也許會讓您驚喜萬分,也許會讓您哭笑不得,甚至讓您生氣。親愛的老師,希望您一定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分享孩子的快樂,包容孩子的“失誤”,因為孩子一定很在乎您的情緒反應。母愛是不可替代的,師愛也是不可替代的,因為有您的愛,孩子才會踏上快樂的學習之旅。在這個旅途中,我希望她愛您、依戀您。孩子愛您是您的幸福,當然更是孩子的幸福。

12、親愛的老師,我把孩子交給您了。她一定會給您帶來很多喜悅,也一定會給您帶來一些“可愛”的麻煩。也許您會疲憊,也許您會心煩,希望您照顧好自己,有困擾的話,多和朋友聊聊,多和我們家長聊聊,希望您健康、快樂。我相信當孩子的生命與您的生命相遇時,自由與夢想、詩興與幻想、藍天與白雲、青草與溪流,將在這裡匯聚、交融,演奏著您和孩子生命中精彩的樂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