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國旗下講話稿

幼稚園國旗下講話稿(一)

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的***。今天由我來進行國旗下講話。首先,請大家猜個謎語:「小樹幹,五個杈,不長葉,不開花;會洗臉,會刷牙;會穿衣,會吃飯;要問誰的本領大,世界第一就屬它!」小朋友們,你猜對了嗎?謎底就是我們人人都有的一雙手。今天,我演講的題目就是《我有一雙勤勞的手》。

我有一雙勤勞的手,別看它又細又小,它會做的事可多了!不信,那就趕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在家裡,我有一雙勤勞的手--每天我回到家,就把鞋柜上的鞋擺得整整齊齊。吃飯前,我又幫全家放好了筷子和湯勺。媽媽收衣服了,我趕緊當起了小助手:取夾子、疊衣服、放襪子,忙得不亦樂乎!周末時,我又和爸爸一起大掃除……爸爸媽媽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在學校里,我也有一雙勤勞的手--幫小朋友們分牛奶、分碗筷、收本子。不亂扔果皮和紙屑,看到垃圾撿起來立刻投進了垃圾桶……老師說我是個得力的小助手。

我用這雙勤勞的手,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會了他人的事情幫著做。小朋友們,讓我們從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人人練就一雙勤勞的雙手,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越來越充實,越來越快樂吧!

幼稚園國旗下講話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早上好!今天我在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參加體育鍛鍊,做個健康的小朋友》。

秋姑娘走了,冬爺爺悄悄的來臨了,北風呼呼的刮起來了,它告訴我們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進入冬季後,天氣寒冷,是感冒的好發季節,如果我們不注意身體,就很容易著涼,生病了。

怎麼辦呢?我告訴大家一個好辦法:就是要多多參加體育鍛鍊!早晨起來去跑跑步,()放學回家跳跳繩,打打球,在幼稚園里堅持認真做操,這樣我們的抵抗力就會增強,身體就越來越棒,各種病菌就不敢來找我們的痲煩了。

冬季天氣寒冷乾燥,我們皮膚中的水分散失較多,皮脂腺分泌較少,皮膚容易出現乾裂發癢,只要我們講究衛生、多曬太陽,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並常用熱水洗手洗臉,適當搽點護膚霜。我們就能遠離疾病,成為一個健康快樂的小朋友了。

希望你們在寒冷的冬天每天都參加體育鍛鍊,像冬天裡不怕寒冷的小松樹一樣健康茁壯地成長。

幼稚園國旗下講話稿(三)

尊敬的園長阿姨,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環發幼稚園大二班的小朋友***,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到國旗下講話,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鮮艷的五星紅旗迎著朝霞,沐浴著陽光冉冉升起。

轉眼間來到幼稚園已經兩年多了,從幼稚園的小弟弟,小妹妹長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們的知識一天天豐富,我們的能力一步步提高,我們每一點進步,每一次成功,都離不開我們親愛的老師,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師說一聲「謝謝」。

新學期我們迎來了很多新朋友,我們大班的哥哥姐姐會有一個嶄新的面貌。

請老師放心,我們會積極勇敢地參加各種活動,會獲得更多的進步。

請老師放心,我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給小弟弟小妹妹們做個好榜樣!

在這裡祝願小朋友們在新學期里學會更多的本領,祝願所有的老師永遠健康美麗。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