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托班開學寄語

幼稚園托班開學寄語(一)

小四班的寶貝們:

你們好,我們是你們的新老師張老師、媛媛老師、秦老師和朱老師。歡迎來到小四班這個大家庭。進入幼稚園將意味著你人生路上邁出了新的一步。我們為你們而高興!

寶貝們,幼稚園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的老師,和你一起遊戲的小夥伴。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等著你!相信你們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新學期開始了,這也是你們在幼稚園度過的第一個學期,我們將和你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快樂的集體裡,我們一起學習、生活、遊戲……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我們幼稚園也以嶄新的面貌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著你們的進步,期待著你們給我們帶來驚喜!

真誠的祝願我們的寶貝們在新的學期里健康快樂、幸福成長!

幼稚園托班開學寄語(二)

親愛的小二班的小朋友:

你們好!愉快的暑假就要結束了,明天我們就要開學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幼稚園這個大家庭。你們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吧,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了。小寶貝需要獨立地走向集體生活了。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了。或許你暫時還不習慣幼稚園的生活,沒關係!老師會像媽媽一樣關心你們、照顧你們;老師會給你們講好聽的故事,會帶你們做好玩的遊戲,會教給你們許多知識。

幼稚園托班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寶寶、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

歡迎你們來到開心寶貝幼稚園,我們這個大家庭。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的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健康、快樂、富有個性的成長。家長朋友們,我們最想和您說的是:相信孩子、賞識孩子。

新學期開始了,在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之後,對於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新的要求了,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新學期開始了,我們三位老師將和你們生活在這個快樂的集體中,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交往,在這些豐富而有趣的活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樂,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能幹、活潑健康、自信且富有創造性。

祝小朋友新學期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