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開學典禮發言稿

幼稚園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陳園長、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小朋友們:

上午好!

我叫潘容川,今年6歲了,是幼稚園大班的學生。在這陽光燦爛的秋天,我們懷著十分高興的心情相聚在這裡,迎來了充滿希望的新學期。小朋友門,你們開心嗎?我今天要告訴大家二個好訊息。一是我們幼稚園今天迎來了新的小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二是原來在幼稚園上學的小朋友都升班了,都當哥哥姐了,讓我們拍拍手祝賀他們!

我來南國名城幼稚園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老師象媽媽一樣關心我,愛護我。教我唱歌、跳舞,陪我做遊戲;教我認字、寫字,給我講故事。教我學習禮儀、學習小朋友之間友好相處,做個懂禮貌有愛心的好孩子。現在我已學會能給媽媽講幼稚園學到的故事;學會自己穿衣服、洗臉、刷牙;學會協助老師做好班裡衛生工作;學會如何愛護地球媽媽許多環保知識等等。總之,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長了不少本領。(勵志演講  )爸爸媽媽誇我懂事了,老師也說我進步了。在這裡,我說一聲:謝謝你,老師!

這裡有優美的環境,豐富多彩的活動,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有香香的飯菜,我喜歡南國名城幼稚園,喜歡南國名城裡幼稚園的小朋友,我更愛南國名城幼稚園的老師!

最後祝老師節日快樂,越來越漂亮!

2009年9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