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媽媽對寶寶說的話

1、要廣交朋友,才能每天都有好朋友。

2、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

3、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

4、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5、分清楚什麼是正當需求(上廁所,喝水,穿衣服、吃飯等),什麼是不合理要求,要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正當要求。

6、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7、一個真正有用的人並不在於他是否當班長,而是看他學的知識多不多。

8、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打好基礎。

9、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10、學會保護自己,上下樓梯注意安全,吃飯看一看燙不燙,喝水防止燙手,離會打人撒野的小朋友遠一點,學會討老師的歡喜。

11、父母也有犯錯的時候,真對不起。

12、這樣做就會成功

13、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14、孩子,只要你快樂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15、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16、老師非常厲害,會注意觀察,把小朋友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也許她不說,但她心裡可清楚了,哪些寶寶懂事哪些寶寶不聽話,如果你今天表現很好,老師沒有表揚,那是在考驗你,看你能不能堅持,如果有小朋友表現不好,老師沒有批評,那是在給他一個機會,看他能不能自己改正,老師看的是小朋友長期的表現。

17、試一試吧,只要努力就能做得更好。

18、孩子,不管你在老師同學眼中是怎樣的,你在媽媽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19、一個真正有用的人並不在於他是否當班長,而是看他學的知識多不多;一個真正有用的人並不在於他是否當班長,而是看他學的知識多不多。

20、寶寶,你真棒。

21、今天媽媽做給你看,下次你就照這方法幫媽媽的忙。

22、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才能在國小、幼稚園是每個小朋友都必須上的,幼稚園里要多學知識,打好基礎;打好基礎。

23、你是個讓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