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班主任寄語

1、你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你的作文也越寫越棒,老師好想翹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如果你能在假期把字再練一練,那就更棒了。希望下學期過來,老師能看到一個書寫端正的你,相信你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2、你們的影像,你們的歡聲笑語,你們成長的足跡留在了六月美麗的校園,留在了每一個二外人的心中。這裡是終點,更是你們邁向新生活的起點。朝霞般美好的明天,在向你們召喚,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化離情為壯志豪情,走向人生更燦爛的明天!

3、你是位聰明的學生,知錯就改,記得你向老師保證一定要按時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後,就再也不犯錯了,真是好樣的!好成績會跟那些勤奮好學的孩子交朋友的,如果你還能勇敢地發言,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趕快行動吧!老師期待著……

4、只爬過自然界的山的人,還不能算是英雄好漢,因為不管自然界的山如何頂天立地,如何氣勢磅礴,都沒有世人爬不過的山。真正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他們心中都有一座山,並且從小就不畏艱險,奮發圖強,努力攀登自己心中的那座「山」:我們敬愛的周總理從小就立志「為中華之崛起而奮鬥」;唐僧歷經九九八十一難,走過千山萬水,出生入死,終於取得真經。就是我們身邊也不乏這樣的榜樣:有的同學人小志大,博覽群書,孜孜不倦地學習,他們每天都百折不撓地爬著心中的那座「山」,並且越爬越高。

5、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6、你是一位充滿智慧的男孩。你的腦子比我們班裡任何同學都要靈活,你總是在其他同學被老師問的不知所措時,自信的舉起手,你的回答總是能讓老師和同學們驚嘆。可是,老師多麼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再積極一些,主動一些,認真-些,嚴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嗎?

7、你總是笑呵呵的,好像從未經歷過憂愁,你分析問題常有獨到之處,老師挺欣賞你的機敏。只是你常很難安靜下來專心聽講,如果少動身邊的「小玩具」,多動動腦筋,多發表發表自己的見解。相信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

8、你本來是個挺文靜的男孩,在校遵守紀律,學習也挺認真的,讓老師高興得是,今年你的膽量大了不少,和同學相處融洽,可是有一點又讓老師感到奇怪,課堂上你為什麼變得心不在焉呢。知道嗎?如果再這樣,好成績是不會跟你做朋友的?聰明的你一定明白該怎麼做吧!

9、你是一個非常聰明、優秀的孩子,我覺得你的朗讀能力很不錯,應該繼續努力,你做事也很有責任感,讓別人放心。老師為你而自豪!

10、親愛的同學們,國小階段正是人生的播種季節,播下一個信念,你將收穫一種行動;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個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個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命運。只有自己在心中的山「上攀登不息,將來才能登上真正的頂峰!孩子們,你們是新世紀的主人,祖國的未來,在我們二(8)班的小網站開啟之際,老師衷心地祝願你們--在這片沃土上展開你們理想的翅膀,為實現自己的宏偉藍圖而拼搏吧!要知道,進步就精彩,進步就輝煌!

11、其實老師一直都非常欣賞你,你有一種別人所沒有的潛能,瞧你沒怎麼認真,數學卻從來沒有落後過,課堂上經常有你的驚人妙語……老師不喜歡上課愛開小差的你,愛跟同桌聊天的你,愛在作業本上」塗鴉「的你,能徹底的把毛病改改嗎?你一定是最棒的!

12、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對語言文字接受理解的挺快,但是,在優秀的語文基礎上,你的數學成績還不太理想。你遇到什麼痲煩了嗎?可以來告訴老師,老師幫你一起去解決它,試試吧!還有老師好希望在你的作業本上看到你端正的字跡,在假期把你的字練一練,等下學期過來,讓老師看到一個書寫端正的你,好嗎?

13、你是個聰明上進心很強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雖然你上課發言還不夠積極,字寫得還不夠端正美觀,但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地改正。孩子,加油吧,」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你一定會成功的!

14、你的那一手剛勁有力的字,簡直就像出自書法家的手,老師已經看到了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在優秀的語文基礎上,為什麼你的數學成績不太理想呢?你遇到什麼痲煩了嗎?可以來告訴老師,老師幫你一起去解決它,試試吧!

15、你的熱情、坦誠和勇敢令人欣賞;你極強的責任感、榮譽感讓同學們敬佩,特別是這後半學期,我和同學們都欣喜地看到了你在數學上的進步。你知道嗎?教師多麼希望你能遇事多想想,培養沉穩的性格,早日成熟起來;多麼希望你能夠像搞班級工作一樣地搞好學習,行動起來吧!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16、你既聰明又活潑,課堂上舉手大膽發言,聲音響亮,成績優良,書寫也很端正。你團結同學,組織能力強,熱愛衛生和集體,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如果你上課能改掉做小動作的壞習慣,那你的成績就更棒了。加把油,努力乾吧!

17、願我們個個是陽光少年,活潑、開朗、自信、向上。樂於助人,溫暖別人,快樂自己;追逐夢想,永不言棄;勇敢超越自我,去收穫成功;微笑面對未來,迎接燦爛的明天。

18、有志不在年高」,雖然你是班裡的矮個子,但你的智慧、機靈、勇敢、乖巧、讓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每次碰到老師你總能甜甜的笑著向老師問好,但是你上課愛和同桌講悄悄話,就因為這些你退步了,老師真為你擔心,只要你能改正,我相信你一定還是最好的!

19、你文文靜靜,秀氣美麗,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地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能有始有終,認真完成,老師真喜歡你。如果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口頭表達能力會更加出色。勇敢些,相信你能行。

20、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認真學習,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好學生」。整潔的教室有你的一份功勞,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踴躍發言,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你將會更棒!努力吧!給父母和老師一個驚喜!

21、知道嗎?老師喜歡你,是因為你上課專心認真,作業一絲不苟;同學喜歡你,是因為你性情溫和,樂於幫助人,但是你的膽子太小,上課發言不踴躍。其實,每次你回答得都不錯,你應該相信自己。在新的學期中,老師希望你把手舉得高高的,你會做到的,是嗎?

22、你很善良,對於別人的困難,你總熱心幫助;你很肯乾,對於班級的工作,你總要乾的最好;你也很好學,對於自己學習上出現的差錯,你會很難過,並也會努力改過。只是,這個學期你放鬆了許多,要知道你可是老師最信任的同學呀,老師希望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下學期表現的更好。

23、每每看到你可愛的小臉,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真想湊上前跟你說幾句話。但是,你總是遠遠地躲開。這就是你的不足之處。你的學習成績老師不用擔憂,但上課,老師卻很少看到你舉手發表過意見。不過,最近你又好像進步了好多。知道嗎?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會為你高興。希望你更加努力地爭取好成績。努力吧!老師永遠支持著你!

24、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欣賞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課堂上,你能積極思考,語言表達能力強,在課後,常看見你刻苦拼搏的身影。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成為老師的驕傲!

25、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26、老師常訝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的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但你唯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的字,等到高年級時還有人認得出來嗎?老師很懷疑。老師相信,不久以後,你的聰慧+漂亮的字+關心集體,你將是個受每一個小朋友歡迎的小朋友。

27、你是個聰明又聽話的孩子,學習挺勤奮,瞧,期末考語文得了一百分,就是很好的證明。只是為什麼你要先玩了才做作業,結果遲到了卻要媽媽護送上學,這可不太好。要知道:學要學得踏實,玩要玩得痛快。你很聰明,肯定知道該怎麼做了,對嗎?

28、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29、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勤奮好學、思維敏捷、發言積極、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特別值得高興的是,你對語言的感受力相當好,如果你上課不說悄悄話,再改掉粗心大意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叫人歡喜!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30、你聰明、漂亮、多才多藝,老師尤其欣賞的是你對學校各種活動的積極勁兒,()這正是其他同學所缺少的。你的成績也是班裡拔尖的,許多同學都羨慕你。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學習越來越好!

31、你乖巧又可愛,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關心集體,工作負責,學習也很勤奮,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如果做作業時能和「細心」交上朋友,相信你會更出色的。孩子努力吧,在你的面前會展現出一片亮麗的天地!

32、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個個都是聰明可愛、天真活潑的孩子。你們就像老師的開心果,和你們在一起,我便沒有了煩惱,忘卻了疲勞。

33、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在課堂上能大膽地舉起你的小手,還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令老師讚嘆。如果你能改掉上課做小動作,不專心聽講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的成績將更驕人,再加上你那顆極富愛和同情的心靈,我想,你的周圍將聚攏更多的好朋友。

34、親愛的孩子們,我不想說再見,我只想說祝願,育英二外,是你們人生中的幾十分之一。明天,你們就要展翅飛翔,記住二外的芳香;記住在二外的誓言,永遠會做人、會學習、會生活!

35、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反應、動作都很快,上課認真聽講,對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認真主動地完成,成績讓老師驕傲,今後若在功課上注意學習方法,特別是在處理同學之間矛盾方面,你將會贏得更多同學的喜愛。

36、你是個乖巧、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間能和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課堂上也能認真聽講,學習比較勤奮。如果在課堂上能積極踴躍地發言,認真及時地完成作業,你肯定會更出色!記住,前進就是勝利。

37、你文靜、乖巧、善解人意。你在學習上的認真與執著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身上有那麼多閃光的地方,可你為什麼總是默默地把它們藏起來呢?如果你能大膽回答老師提出的每一個問題,那麼,你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那個時候老師和同學就更喜歡你了。

38、老師總訝異於你做作業時那種神速的動作,可是,你發現沒有,在你做作業時表現出的字跡潦草、馬虎粗心是那麼明顯。你是個熱愛學習、積極向上、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但你若不改掉這些小毛病,以後變成大毛病該會怎麼樣呢?「小病不治,變成大病那就危險啦!」你明白嗎?

39、你聰明、懂事、乖巧,老師是那麼地信任你!老師希望無論是哪門學科你都要認真對待,積極主動、不懂就問,尤其是數學,更是如此。希望明年你能有更大的進步!

40、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被他傳染。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續拼搏。我不再為昨天的成績自吹自擂,將要做的比已經完成的一定會更好。我要把今天當作生命中最後一天,忘記昨天,也不痴想明天,今日事今日畢;我要體察別人的情緒波動,學會寬容。我用笑聲點綴今天,讓歌聲照亮黑夜,以笑容感染別人。我要使生活保持平衡,記住無論失敗絕望,還是成功歡樂,這一切都會過去。生活因為熱愛而豐富多彩,生命因為信心而瑰麗明快,激情創造未來,心態營造今天,帶著陽光心態,締造陽光生活,走向陽光未來。

41、老師真不敢相信,你是一位說話如此流利,思維如此敏捷的小姑娘,老師印象中,你一直是一位在課堂上說一句話就會臉紅,聲小如蚊的害羞的小女生。但在跟你近距離接觸後,老師才發現你的這些難得優點。你怎麼可以埋沒了你的這些才氣呢?大膽表現吧,你將是優秀的。

42、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學習勤奮,工作負責,這學期,你的環境識字本越做越好,更棒得是老師發現我們的xx膽子變大啦,上課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勇敢地站起來回答老師的問題,實在讓老師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43、每當遇到什麼事,老師總是能看到你那很有主見的身影,忽閃的眼睛代表了你的智慧。可是,為什麼你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做作業時馬虎粗心呢?老師在期待:你高高舉起的雙手、你精彩的回答、你優美的字跡和正確無誤的作業。不要讓老師失望,努力吧!

44、在求學的道路上,老師願做你們的朋友,和你們一同成長。努力吧,孩子們!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討論,一起交流,一起創新一起想像,一起描繪多姿多彩的人生,一起設計美好的未來!

45、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滿足現狀,提高答題速度,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46、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收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老師多麼希望你能在課堂上瀟灑地站起來,勇敢地表現自己,老師期待著…

47、你知道嗎?其實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很聰明、很機靈,每次老師提出的問題你總能積極地回答。全班的同學都很喜歡同你一起玩耍,一起遊戲。假如你能上課專心-點,假如做作業再認真一點,假如你能把字再寫的端正一點,假如你……,你將是一個多麼出色的孩子,我們都在拭目以待。

48、你是位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可不知什麼時候你漸漸驕傲起來,身邊也多了一位「粗心」這位朋友,知道嗎?這樣好成績是不會和你交朋友的,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