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教師工作總結結束語

1、總之,班主任的班級工作是瑣碎的、繁雜的,我們要用心去觀察,用心去交流,用心去教育和感化學生,對學生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鼓勵他們,增強他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我對學生很嚴,但不是無限嚴,我覺得教育學生抓住學生的心是很重要的。今後,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對學生多一點耐心、多一些關愛,與家長多一些交流,把我們的學生教得更優秀。

2、我們三位老師也經過了從生疏到磨合再到心領神會的轉變過程,大家鼎力配合、和諧相處,從孩子們身上,我們也學到了很多,他們稚嫩的心靈,他們活躍的思維,他們調皮的表情,曾經有過多少次的感動、驚喜與微笑,就像「猜猜我有多愛你」那樣,我們竭盡全力愛孩子們,孩子們同樣用最大的進步來回報,為你們開心、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為我們美好的幼稚園生活加油!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會做好09年上半年工作總結及計畫,爭取將工作做到更好。

3、總之,在這一個學期里,我通過以上幾方面的努力,班級工作較以前有了較大起色,學生的整體素質在不斷的提高。但我還會不斷的努力,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爭取取得輝煌的成績。

4、總結一學期的工作,有收穫,有喜悅,也有教訓,有不足。最大的體會是:只要有愛心,肯花精力、花時間,多學習,多摸索,工作就能會有成績。最大的不足是對學生的錯誤處罰不力,致使有些錯誤不能得到很好的糾正,如班上個別學生經常出現遲到現象,而我的工作卻一直停留在口頭批評上,使之造成了不良影響。這是值得吸取的教訓。

5、總之,國小班主任工作的內容是複雜的,任務是繁重的。但是,只要我們真誠地捧著一顆「愛心」,加深自己的理論修養,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自己,形成系統科學的班主任工作方法,是完全能夠幹得非常出色而遊刃有餘的。()下學期,我將揚長避短,竭盡全力,把班主任工作做得做的更好。

6、一學期很快就過去了,相比於上學期,班裡的孩子基本上都適應了學校生活,對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也已十分了解,大部分也能夠做到,應該說學生還是比較聽話的。但下學期我和孩子們要不斷努力,把班級的方方面面建設得更好。

7、本學期,通過我班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己經形成了班風比較正,學風比較濃,同學之間團結友愛、刻苦學習、互相幫助、遵守紀律的良好局面,形成一個具有較強凝聚力、核心力和向心力的集體。本學期我班在班級布置比賽中獲一等獎,廣播操比賽中獲二等獎,大合唱比賽中獲一等獎,但在本學期的工作中,還存在很多有待加強和改進的問題。比如學生的各方面能力比較差,自我約束力不強,學生課堂習慣不太好和自我管理能力差等。還有一小部分學生學習缺乏積極、主動性,跟不上其他同學的步伐,學習成績差,影響班級的整體成績。這都有待於下學期班主任工作的加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