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教師勵志話語

1、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有時一帆風順,有時難免遇到坎坷。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應該保持一種良好的心態,珍愛自己,相信自己。

2、人生如煙,如雲,如風。轉瞬即逝。「只有倒退的人與車,沒有倒退的時間和路」,既然我們走到了今天,又占有如今的社會地位與責任,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莫倒退。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3、人生在世,路靠自己走,在命運的行程中,無疑每個人都是獨行者,有的一帆風順,有的坎坎坷坷。坎坷多舛者,如攀山行棧,一息尚存,壯志不己,一路芳卉異草,奇險風景,自有難得的人生體驗,這是磨礪,是財富。

4、機遇總是垂青於有準備之人。沒有韌性的把持、沒有耐心的等待,那麼自己就沒有機會看到旖旎動人的彩虹。任何人如果總是淺嘗輒止、一知半解,那麼休想獲取機會的垂青與眷顧!只有默默無聞地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有一天終會功到自然成的,生命之舟將會水漲船高!

5、一個人想獲得成功,必定要經過無數次地考驗,而經受不住考驗的人,是絕對不能幹出一番大事業的。

6、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7、耐得住寂寞,要有清靜之心。寂寞和浮躁往往是孿生兄弟。浮躁的人最容易感到寂寞,也最難以耐得住寂寞。克服浮躁、耐得住寂寞,不是要甘於寂寞,沉淪於頹廢,而是要遠離心浮氣燥、急功近利,靜下心來,撲下身子多幹事,厚積而薄發。

8、只有一個人的知識、閱歷、素質、修養達到足夠的積澱時,才能真正做到不說張揚之語,不乾張揚之事,不逞張揚之能,處於低谷不頹廢,遇到困難不退縮,一帆風順不得意,成績面前不炫耀,永遠保持著踏踏實實、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生活態度和格調,以成熟、豁達、自重、睿智處世做事,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9、不管到什麼時候,你都要始終堅信這樣的信念,那就是——相信自己!只有在相信自己的前提下,才能挖掘出自己的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10、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11、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12、寂寞是一塊試金石,可以試出一個人意志是否堅韌;寂寞更是醞釀成就的養料。緣此,對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來說,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

13、放棄對功名利祿的追逐,你隨遇而安得到的將會是寧靜與淡泊;放棄對金錢無止的掠奪,你安常處順得到的將會是安心與快樂;放棄掌聲鮮花的陶醉幸福,你激流勇退得到的將會是醒悟與樂觀;放棄香車美女的沉迷,你得到的將會是平安與長壽。

14、只有真正體驗了寂寞的人,才會更加珍視生活的溫馨。因為只有耐得住寂寞,才會擁有一份平淡如水的心境,將紛亂的生活作一番調整,更好地面對每一天,人生便具有了超凡脫俗、至善至真的內蘊。

15、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人生啊,朋友啊!還等什麼?奮鬥吧!

16、人生,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由成功和失敗交織起來的鏈條。患得患失,把注意力過多地集中在行動的「目標」或「結果」上,而忽視了對過程的注重和體驗,必然憂心忡忡。要學會順利時不趾高氣揚,挫敗時不垂頭喪氣,即使競爭失利,人生遭遇災禍,也想得開、看得破、頂得住、受得了,勇於面對,從容愉快地對待平常而重複的過程,過著灑脫的生活。

17、耐得住寂寞,是一種困境的體驗,是人生走向成熟的里程。

18、我們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只是我們自己。想要討好每個人的口味,那是愚蠢的,也是沒有必要的。與其把精力花在一味地去獻媚別人,無時無刻地去順從別人,還不如把主要精力放在踏踏實實地做人上面。自己兢兢業業做事,本本分分活人。改變別人的看法總是困難的,改變自己總是容易的。

19、耐得住寂寞,要有淡泊之心。必須保持心底的那一份純淨,守靜如一,安之若素;必須保持對誘惑的一種警覺,鬧處不鬧,躁處不躁。淡泊之心就是不為名利所累。

20、寂寞的時候,面對真實的自我,寂寞中有恬靜,悲涼中有溫馨,便有無窮的意味。即使人聲喧囂,也可以關上自己的心窗,給自己營造一片空間,獨自感受生命的鮮活。寂寞的分分秒秒更可以和自己做傾心的交談,細細內省一下自己,靜靜地撫慰自己、解脫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