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史上最感人的話

1、快樂與傷悲成正比,我感謝你曾經愛過我,曾經帶給我的快樂,也感謝你給了我痛和後悔的機會。因為如果沒有愛過你,我可能不會知道什麼叫做後悔,也不會知道世間竟會有如此這般銘心刻骨的痛。

2、那些以為擁有的,失去了;以為在意的,忽略了;以為親密的,陌生了;以為永久的,凋零了。那些你放之不下的人啊,有的消失在了眼前,有的消失在了腦海,還有的甚至還沒來得及出現。我們笑人生的可笑,人生卻在笑我們的可悲。

3、這場愛戀,如煙花般在心的荒蕪中絢爛,儘管短暫,但那瞬間的美麗,足已溫暖我的前塵今生。那十指緊扣的溫柔,也成為我來生最美的期盼。感謝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愛過我。

4、曾經,你說我哭,你會心疼,你想看到我的笑,可是你知道在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會不會哭?我哭你還會不會心疼?

5、學會感恩,學會理解愛、給予愛,學會用寬闊的胸襟包容生活。我們不能摒棄這樣一種包含真善美的情懷,就像我們無法拋棄生活一樣。正因為我們學會了感恩,才會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感人之處;正因為生活要求我們用感恩的心態去面對,我們才知道生活的意義。

6、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對未來的承諾,如果你沒有把握實現它,那么,請你也不要給我任何承諾,因為,我會當真。

7、流星似的過往,在年輕的天空劃下最美的弧線,緊緊依偎著這份點滴心酸回憶,駐起暖城的堡壘,感謝紅塵有你,如果愛還有來生,我還會握著你的手,陪你走……

8、家,只是一個字,卻是在經歷了紛紛擾擾的世間情,世間事,世間人糾纏喧囂之後,一個最溫暖的去處。家裡家外,親人,朋友,愛人,親情,友情,愛情,每天圍繞著家展開、伸縮,或遠或近,或濃或淡,或離或散,或真或假的情感、苦辣辛酸在家的左右上演,詮釋。家,很簡單,內容,卻豐富。

9、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天堂,也帶走了我對未來的幻想。從此以後,我要開始正視我的生活,正視我現有的一切,我會認真對待,想盡一切辦法去享受每一天的日升月落。

10、當你還擁有一份美好的緣分時,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讓它悄悄的溜走。當然,若它注定就是不會屬於自己,但至少我們真心實意相待過,這樣心裡也不會有太深的遺憾。

11、堅持,只是因為一個人,而放棄亦是因為這一個人。我們無法強迫、勉強別人為了你的堅持而堅持,同樣的我們也不必為了別人而強迫、勉強自己去堅持,因為那樣的我不快樂,因為那樣的她不幸福。

12、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才會用幼稚的手,寫出一份等待,心已明了自己的堅定,我珍惜今日的情懷。小心擁有在你的愛中,無限地迷失自己,從此不會有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掛,你已在我的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飄泊中指引著我的方向。

13、想輕輕抱起你,輕輕的告訴你……我愛你,你卻已在不經意間轉身而去,化作了天上的星辰,灑下一片如水溫柔。雨,是否冰冷?天堂上的夜風,是熏醉還是清涼?仰望蒼穹,你是否聽到……我一聲聲泣血的呼喊,我愛你。

14、多年以後,你是否也會和我一樣偶然拾起那些當年的照片時淚流滿面;是否也會對自己曾經一縷濃墨重彩的痴狂仍然心存感動。那個清瘦的影子,那個憂鬱清澈的眼睛,那個讓人難以忘懷展顏一笑,注定像棉裡藏針一樣讓我終生懷念。

15、握著你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白晝,我們都曾擁有,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不如用心去感受,不必在乎太多,只要和你一起度過,哪怕是冰山,我也願意。

16、把握好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吧,無論他們在自己的生活里是充當什麼角色,他們都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一筆,新的色彩。

17、幸福如煙花般短暫,心靈如玻璃般易碎,當十指相扣,緊握著所剩無幾的點點餘溫時,無助的閉上雙眼,若是餘溫已散,再熱的溫度也觸及不到眼角的潮濕。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而那些相愛的日子,仿佛雕刻般活生生的長在心裡,印在腦海,即使失憶了,依然有淡淡的痕跡。

18、常常因為一首歌曲,一種顏色,不經意間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著,想起曾經和你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有了你這樣的一個朋友,生活中便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也有了一份揮之不去的思念!

19、孤獨時,家是黑夜裡的北斗,是沙漠中的綠洲。雖然可望而不可及,卻帶給我無限的遐思與慰藉。“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詩聖杜甫早已道出了對“家”的牽掛。失足時,家是諒解的甘露,是寬容的懷抱。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孩子的企盼,浪子毅然回頭,方知猶未為晚。

20、如若不是你,我怎能懂得何為愛,何為真情?如若不是你,現在的我是不是活得無牽無掛?如若不是你,我又怎能相信還有永遠?如若不是你,那山,那雨,那彼岸蒼海,那涉水茫田,那刻骨銘心的種種,還會糾結至今嗎?

21、你選擇的人未必是你今生的最愛,而選擇你的人卻最愛你的今生,乃至於來世……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做夫妻,是講緣分的。()所以,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懂得從平平淡淡的生活中體會出點點滴滴的感動。這,就是幸福!

22、也許只有她才能詮釋我一生的情感。我突然覺得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永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當我伸出手去,握不住你的手;當我回過頭去,看不清你的容顏。

23、承諾的總是那么長,可承諾本身卻都是那么短,以某個日期做期限,那個日子卻那么平凡的度過了,以一生做期限,生命的終結在彈指間如期而至了。

24、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打開你送我的大盒朱古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後我哭著和媽媽擁抱,帶著我最愛的戒指投入你的懷抱。

25、如果世界只剩下60秒,我會用59秒來愛你,剩下的一秒我將回憶愛你的過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