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糾結的句子

1、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有時候,我們在愛情中猶豫不決,會彷徨失措,會被流言蜚語和冷言冷語中傷,繼而會對原本在意的這段感情產生質疑與動搖。但是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為什麼明明相愛,卻還不敢靠近;我們為什麼明明不愛,卻仍要痛苦相擁?

3、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4、劃開手臂的那一刻,有誰聽見我的心碎。

5、再美好的情感也有中空期,有點猶豫,彷徨,更有點懷疑;輕輕放下,不動聲色;調整好心境重新出發,依舊是那裡,他會更加完美,讓你不願離去。

6、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7、我習慣在晨曦中想起遙遠的你,那個在未來守候的人兒,是否也會看看那閃爍的夜空裡隕落的彷徨?當一天一天匆匆走過,一個人靜靜的尋找,一個人靜靜的品味著生活的酸甜苦辣,是否還會了解有一種情意叫做相知相守?每一個轉身,每一次深望,那涌動的深情滴落眼角

8、明明滅滅的時光中,流鶯穿柳,明月清風般的段段往事,幻化了幾多山抹微雲,芳草連天,酡顏若醉……更有,我和你於長河之畔的擊節而歌……一切一切,碧波微瀾,水逝無聲,眉宇間的蝶羽,孤獨展翅飛越千年,閱遍滄海桑田,終卻空餘一縷瀅瀅情懷,於輾轉中委婉難言……

9、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10、漫長人生旅途上,我曾夢想著與你攜手結伴並肩走。然而,流年滄桑,不解風情,落花流水,思量成空。你溫暖的懷抱,現在終究不在我停靠的港灣,在一切都還沒來得及,就已離別在光陰的轉角,人生旅途上留下一份美麗的遺憾。常想:如果今生沒有遇見你,或許日子過得有些平淡,()這一切的因果宿命也許就是上天早有安排。曾經的極致疼愛,轉身的天涯離別,留給我了一世的唯美憂傷。縱然情深,奈何緣淺,人間情愛,幾多圓滿,眼看著夢想依舊很遠,叫我心中有著無處訴說的難言。

11、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彷徨,只要一點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在我人生旅途上,你可願為我把心點亮永遠伴我身旁?

12、我想單純一些,社會阻止了我。

13、慢慢學壞才能讓自己變好。

14、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寧死不屈;可俗話又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15、你說彼岸燈火,心之所向;後來漁舟晚唱,煙雨彷徨。你說水靜蓮香,惠風和暢;後來雲遮薄月,清露如霜。你說幽窗棋罷,再吐衷腸;後來風卷孤松,霧漫山岡。你說紅袖佯嗔,秋波流轉思張敞;後來黛眉長斂,春色飄零別阮郎。

16、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儘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經歷後,日子依然在平淡和安詳里流瀉。

17、時光飛逝,歲月流轉,歷盡滄桑終又回到起點。儘管一路走來傷痕累累,身心憔悴。我,終究還是紅塵中一世俗男子,有著放不下的夢想,和斬不斷的情緣。雖然這段情已把心掏空,淚流盡,卻無怨無悔,不忍忘記。有人說:喜歡懷舊的人,證明心已老去,而我確實如此,至今仍深深的陷在我們這段情感里,無法自拔。唯有落魄的影子陪伴著我安守歲月,靜待流年。真愛無悔,至愛無聲,或許你在我心中太完美,我更加迷戀夜色,喜歡把全部的情感都揉進月光里,喜歡一個人在靜謐的深夜裡守著月光,守著約定,放飛思緒,默念情愫,訴說心事,靜靜想你,即便有淚水,也熠熠閃光。

18、每一個解釋丶都是虛偽的掩飾、有些話永遠都只是台詞。

19、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可俗話又說:有仇不報非君子!

20、剩女產生的原因有兩個,一是誰都看不上,二是誰都看不上。

21、每個不想談戀愛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