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矯情的句子

1、我寧願一下把自己痛死,也不願每天僅僅是輕癢。

2、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4、成長的日子,撕了皮連著肉。

5、生活是一場又一場美好事物的追逐。

6、他曾有過的兩個她,一個是桔梗,一個是戈薇,在桔梗跟前,他是犬夜叉,她戈薇身旁,他是奈落。

7、我並不是多麼好的人,但我是個願意更好的人。

8、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9、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10、也許我們都會面臨一個坎,跌下的時候血肉模糊,跨過的時候滄海桑田。

11、昨天吃晚飯時恍覺故心人易變,大概很多不屬於你的人是強留不住的,與其讓自己難過委屈,還不早早講明,來日裡少點交集,兄弟有一坨,女人大都是些矯情的玩意,當然,我的女人們,沒說你。

12、天真如我們,以為還有很久的時光可以用來辜負。

13、看不見雪的冬天,我們把它當春天好不好?

14、你知道羅密歐,那個最愛爬上朱麗葉視窗的人,那個人偷走了朱麗葉的心哪。我真想知道你的那扇窗,因為,我也想偷走你的心啊。

15、下雨了,鼓浪嶼在朦朧的海上。我看到了戈麥的詩集,記起了馬雅可夫斯基的名字。我還打算在某個難以壓抑的時刻,把我想念你這回事,通通地告訴你。

16、錯過的年華,開出斑斕的花,輪迴了荒蕪的春夏。

17、激情只是瞬間,雖然愛情也不是永遠。

18、正如故鄉是用來懷念的,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

19、有沒有一個誰,停駐在我的世界裡,不隨時光變遷,不管歲月幾何,當然最重要的,他她不能是死人。

20、青春,可以猖狂,但請別瞎折騰。

21、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

22、慌言一旦被揭穿,辯駁就變的很美麗。

23、真的是個很喜歡旅遊的人,喜歡將所有的悲傷灑在旅途上,再去尋找快樂的理由。

24、老了以後,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樣記得這些事情,那時候,我們就是在太陽落山前聊著天最幸福的人了,我們有回憶和過去。我從那些幸福的感覺走出來時,我覺得用一生的時間來完成一個幸福的目的,再值得不過了。

25、我想我把她記在心底,很久了,在某一個情感細膩的時候,才會把她想起,於是,在昨晚這個心情溫暖的時候,我又想起了她,她現在一定過得挺好,如果打電話給她,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總不能說「恩,我昨晚夢見你了,你過得還好吧」。我昨晚夢見你了,這樣的話聽起來那麼的不真實,我想說,()在這樣的夢發生的那一刻和我想描述它的時候,它都像那個春天落下的細雨,在我接住它的那一刻,它消失了。於是,昨晚是否真的夢見了你,成為一個說不清的事情。只不過,我仍然深信,是那一瞬難以抑制的溫情,引發這一場夢幻迷離的夢境。

26、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總會從指縫中一點一滴流淌乾淨。

27、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28、轉了個圓圈,是為找到你,可你畫了圓圈,狀似以此為界不讓我進去。

29、應該更努力地讓自己更好,下次見到你的時候,又是一個不一樣的你了吧。我總是想著下一次見面,其實,現在就想見到你想得不得了啊。

30、無所謂也無謂對錯,生活就是這樣子,不如詩,轉身不知多少次,照樣被輕視。

31、在我們的生命之河短暫相遇然後別離之後那些孑然獨立的歲月,因為知道人情淡薄,由奉守著那句老生常談的話——安慰捉襟見肘,唯有冷暖自知——所以我們都並不關心他人,亦疲憊到不常願做沒有回報之事。可是為何,我仍時時懷念,過去我們曾經是被彼此那般毫無保留地盛情關懷過,以至於讓我在日後看多了人情淡薄的年歲,在這炎涼的時間某個角落寂寞起來的時刻,想起你來便會微笑。

32、青春無非是一場盛世流年的演出,我站在那裡等一個未知的結局。

33、昨天看到村上在《天黑以後》中寫到這樣的情況,他把這種求知稱作「知性好奇心」,那個故事你也可以看一看,村上得出的教訓中有一條「如果真的想知道什麼,人就必須付出相應的代價」。你選擇站在哪個位置,都是你的自由。人生是別人左右不得的一回事,最後的終點,並沒有什麼高低之分的。所以,你就用你自由的選擇來確定那個自由的結果吧。

34、沒有辦法抽身去愛下一個。

35、曾說過,我的感情很吝奢,單戀之類的,一輩子做不到。

36、像《吉力馬札羅的雪》裡一樣,我也在儲存著我的故事。這裡面也有你的一份。我也知道,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寫出來,存著,存著,總有記不清的一天。

37、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38、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39、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

40、誰的嘴唇輕啟說下堅持,在藍天下被曠古久遠的憂傷風乾成遺憾,像殘破的塔樓,立足荒野,於某年某月。

41、我可愛的人,你在漸漸占據我的心,在你的面前,我脆弱得像一個花苞,這一切昭示著未來,而我還不知道這個未來會不會到來,就像那個花苞的綻放。

42、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43、你沒有說話,但身體都說的很清楚。

44、那天也許我會欣喜若狂,又也許會有撕心裂肺的感覺。在無法預知的那一天裡,我究竟會做些什麼。這個迷讓人琢磨不透。如果要說的話,就好像突然間到了2153年的一天,跳過了許多沒有記憶的日子,然後就直接面對結果了。那一剎那的緊張是如何抑制也不會消減的。

45、我都會在這裡,我沒有給你留信。因為根本不用,你可以在任何一個經意的轉角,找到那時候你想要的我。

46、我偽裝著,不留痕跡地。

47、我終不能改變那個開始,何不忘了那個結局。

48、事實上,年輕就會寫矯情的句子,因為無法真正領會句子的意思。我知道我也寫過很多,以前我不好意思拿出來,是怕大家說這些句子很黏人。對,就是黏人這個詞。可當我現在再也矯情不起來的時候,我又懷念那時候說的話。

49、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