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的句子

1、關於感情,其實誰也不曾擁有過誰,在這個為了生存而存在的空間裡,每個從身邊擦肩而過的人都只是過客,在這裡只有一個主角,那就是你自己。

2、如果你還忘不了曾經傷害過你的那個人,就把他得照片弄成黑白的,想他得時候就看看,然後告訴自己他已經死了。

3、牽她的手漫步,兩個人走路,不是為了讓別人看,是要兩個人感覺幸福。因為十指相握是幸福。

4、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

5、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6、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你一個人。找一個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

7、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8、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9、如果大家覺得緣分沒了,也沒有辦法。在感情的世界裡,要達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神話境界,中間還橫亘著另一句名言:時間可以成全一切,也可以打敗一切。

10、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11、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12、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拼了命的愛我,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個人狠狠地疼我;我多么希望我消失後,有那么一個人會拼了命地找到我;然後抱緊我說:“我離不開你,我真的很愛你”。

13、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14、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15、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16、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

17、好不容易鞋子合腳了,可樣式又過時了。

18、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么,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19、想當初,戀愛時,除去被窩,都在一起;嘆如今,結婚後,離了枕席,各自奔波。

20、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1、什麼叫真的感情,就是不在一起的時候,也跟在一起一樣,這才叫好的感情。

22、你心仍在,我願等你。

23、感情這樣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就不會變質了。

24、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25、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捨,別擔心。

26、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人。

27、再拉風的男人在現實面前也要低頭,再叼的人做完後也是要洗了睡的……

28、感情這種遊戲,有錢人隨便找個人都可以玩兒得很明白,很瀟灑,很浪漫;窮人則不能,所以,沒有經濟基礎的人,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可以死心塌地和你瘋狂到底的人,女生不一定都很現實,但很現實的人中十有八九都是女生。

29、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30、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31、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32、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上有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33、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34、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35、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預測。因為這不是一種計畫,要按照計畫去做。所以感情要發展到雙方認為該結婚的時候,就是結婚最好。

36、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37、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38、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得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多得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

39、談戀愛和做人一樣,都是寧可把小事做好,而不要相信高談闊論。

40、我耗盡了熱情,丟失了自己,傷痛處還含著淡淡的甜蜜,原來只是場奇蹟。

41、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42、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

43、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配擁有最好的我!

44、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的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45、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

46、當一段感情結束時,我會同自己講:過去就已經過去了,就當作是發了場夢。

4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8、兩個人真有感情的話,在適當的時候只要大家多走一步的話,始終是會在一起的,其實一男一女兩情相悅無論有什麼事也阻擋不了他們的。

49、有些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50、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51、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52、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扒他衣服!

53、如果你結婚的那天新娘不是我,我就會把我們的那些曖昧的聊天記錄、簡訊。電話錄音、相片什麼的都弄成CD寄給你老婆,然後上面寫著: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54、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0歲了,應該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兒女情長,為情所困的男人連女人都會鄙視他。

55、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56、一句簡單的“呵呵”涵蓋了多少真情。

57、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58、有些人的戀愛,僅僅是愛上了“戀愛”。

59、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

60、處理事情,感情要蘊藏在理智中;與人相處,則要把感情表現在理智上。

61、愛的真諦,你讓你愛的人完全地做他自己,而不是讓他成為你理想的人,否則,愛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的你的影子。

62、恨也是一種感情,淡漠連感情都沒有。

63、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擁有你。

64、女人為愛情而結婚,男人為結婚而戀愛。

65、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66、別輕易的說愛,別固執的將TA心門打開,然後玩笑的離開。

67、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

68、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魚缸里的魚兒,永遠都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69、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7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71、晚安這兩個簡單的字,你可不可以對我說一輩子!

72、感情實在是場無法掌控的事,沒有邏輯,沒有規律,更沒有順理成章的必然。

73、這房間看上去空間倒是挺充裕的,就像你們男人標榜自己的胸懷一樣,只是桌椅,板凳,沙發的比例要比真正的小,當你把真正的沙發買回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根本就放不進去。

74、如果你們連這樁婚姻都無法維持,那你們就別試圖指望下一次了。因為肯鬧離婚的人經常會鬧離婚,正如易感冒的人經常會咳嗽一樣。

75、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76、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

77、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的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

78、永遠不要從別人嘴裡了解自己愛的人,好不好自己感覺,愛不愛自己知道。

79、一時的激情需要感動,但長久的生活更需要理智。感情這東西,接受就意味著痛苦,而這些痛苦,在將來幸福的時候會讓人加倍幸福。

80、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