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徵婚內心獨白

1、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2、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3、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4、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么辦?

5、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6、感情的事基本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她)要離開你,總是你有什麼地方不能令他滿足,回頭想想過去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的。當然,卑劣的感情騙子也有,他們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對方和自己上床,這樣的人還是極少數。

7、家應該像冰冷冬天裡的一杯熱茶,讓你在疲憊的時候感到溫暖,家應該像黑夜裡鵝黃的燈光,讓你知道心的那頭始終有份期盼,兩個人在一起,蒐集一點一滴的幸福。

8、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9、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0、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1、開心廚房,溫馨臥室,表達愛意的小裝飾,恬靜的香氛,甚至是自己親手烘烤的蛋糕,花樣翻新的燭光晚餐,情調獨具的愜意下午茶,愛情不因歲月流逝而消減,愛情不因生活瑣碎而平淡,我們一起來經營吧!

12、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么去愛。

1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4、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15、每到一個地方,就愛帶回些當地拾的花草碎石,天物所能傳遞的信息和能量,在我看來是對那裡最深切的回味。生活就是用簡單的方式來享受,是好好去擁有每一件而不是擁有更多----希望和他過專注寧靜的生活,當我們和自然同在,我們會充滿希望。

16、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17、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8、對於“你”來說,我是陌生的。所以,我如實填寫了個人資料,把自己最近的生活照放進相冊里。除了這些你看到的,我還想告訴你,我是八零代獨生子女,但沒有嬌生慣養的不良習慣;我會把家收拾的井井有條,會做可口的飯菜;懂得關心照顧家人和朋友,是個很讓人放心的女孩。對於我來說,“你”是未知的。人生旅途依舊孤單的時候,我努力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未來有一天,當我走累了想要休息的時候,抬頭看見你站在不遠微笑著向我揮手,大聲對我說,我在這裡等你很久了!我會心一笑,走向你,然後和你牽手走完一生。這個讓我會心一笑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守侯,因為我相信你的存在……

19、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20、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21、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2、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麼?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3、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6、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