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內心獨白的句子

1、如果讓我在這裡遇見你,會不會是個奇蹟呢,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未來另一半的樣子,朦朧而親切,找尋至今,我才相信,愛情終究是緣分,茫茫人海兩個人的相識相愛,本身就是一種巧合,你會是我的那個巧合嗎?

2、愛情是永恆的,一分鐘也永恆,一秒鐘也永恆,讓它在記憶中備份著就足夠了。

3、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4、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喜歡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5、關於來世生活許諾的神話,那只是神話,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6、愛情是寂寞者的謊言,忠誠者的戲言,單身漢的慌不擇言。

7、對整個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而對一個人來說,你就是整個世界。我會在這裡等著你的到來,期待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期待把我們的小窩布置得浪漫溫馨,一回到家就有幸福的感覺。

8、微黃的孤燈下,我無法觸摸到燈光下的影子,那是我日夜陪伴的身影,卻離我越來越遠。天明才發現,原來荒涼下的夜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

9、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

10、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的時刻遇見你,()即使我們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11、當說再見的時候,一定要居高臨下。

12、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13、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

14、得到一個巴掌大一塊地方,失去了整個世界,這就是婚姻。

15、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對女人的看法不一樣。但成熟男人心裡對女人的想法卻大同小異。

16、愛情友情親情,都遵守著守恆定律。

17、時間仿佛一段段纖細的絲線,纏繞在灰暗的心弦,那一指溫柔,是憂傷的美麗,是璀璨的奢望。好像是坐上了一班沒有窗戶的列車,在風雨間盲目地飛馳,旅途間的美景一瞬一瞬地消匿,又一瞬一瞬地浮現。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

18、當他遠去的時候,去浴室洗個澡吧,順便把愛情也洗掉。

19、生活是場遊戲,不要在裡面承擔太多付出和奉獻的角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