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傷感的句子

1、其實,友情世界裡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於愛情

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3、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4、我很想知道,當我的名字滑過你耳朵,你的腦海中會閃現些什麼。

5、一個不愛你的人,她很難會再愛你,而這樣一個不愛你,暫時也不想用一點點心思和時間去發現你和愛你的人,是很容易被這個世界誘惑去的,她不屬於你,不只是現在,還有未來,不只是一顆心,還有一個人。

6、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7、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8、你不用再隱身了,我已經把你刪了。

9、有意思的是,傷害你最深的人,往往是那些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1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1、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你就知道你自己到底有多混蛋了。

12、當初不該與你那麼近,以至於我到現在都沒辦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麼好,以至於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也曾想起我?

13、如果時常這樣靜靜地看著你,這就是我的幸運了。

14、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邊,卻猶如遠在天邊。

1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浪費你的時間。

16、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的感覺。

18、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1、請你不要給我留有希望,因為沒有希望就沒有絕望。

22、我們這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讓我們像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壓頂難催折;讓我們像勁竹,拱土而起望日月,傲然挺立見精神;讓我們像荷花,出身淤泥不染塵,亭亭笑看水世界。真的,保持個性,完善自我,追求真實,呵護幸福,對於我們就足夠了。

23、人的本能是追逐從他身邊飛走的東西,卻逃避追逐他的東西。

24、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25、滿天星的純白,即使玷污了依舊美麗。天邊的星星,終會有滑落星空的一刻。

26、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27、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得。

28、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會好受。

2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0、當愛情變成抓不住的水,離開便成為其唯一的表情。

31、希望一年後的今天,我不再說一個人。

32、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3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35、對於世界而言,你不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6、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37、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喜歡上你了。

38、原本以為只有戀愛的人才會變傻子。原來單戀會更傻。

3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0、沒奢望你能懂我,只求你別傷害我。

41、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42、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43、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們為彼此祝福。

44、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45、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46、一分鐘的仇恨,可以忘了多年的感情。

47、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8、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沒說,就證明你是對的。

49、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0、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51、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52、熱戀的人幸福門前排隊痛苦的人世界正在崩裂。

5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4、人應該趁著年輕去瘋狂,只是不要忘了回家的路,

55、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56、突然覺得喜羊羊和西遊記很像,毎集都被抓住了,然後肯定不會被吃掉。

57、愛情是堅強與脆弱的結合體。堅強時,愛的種子種在任何貧瘠的土壤里都會生根發芽,在任何寒冷酷熱的條件下都能開花結果;脆弱時,哪怕只是一丁點的傷害,一丁點的背叛,都會讓愛情之花瞬間凋零。唯有以理解為基石,以寬容為立柱,以珍惜為牆壁,以滿足為裝飾,兩顆心住在裡面才會安全。

58、我不過只是一個孩子,一個需要人疼的孩子。

59、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世界。時間總在試圖帶走些什麼,不只是你,還有我,窗外的夕陽,美的像曾經我們的愛情一樣。只是耳旁的那首歌,那麼熟悉,也那麼寂寞。想起一句話,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的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60、別一個勁的記住自己生日,那只是上帝在告訴你,恭喜你,離死亡又更近了一步。

61、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

62、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把我放在單獨的分組,不設備註還是分的清我,了解我很多,為我哭過一次,為我熬夜一次,為我發獃一次,對我說晚安,等待我的晚安,滔滔不絕的對我講,和我分享一切,真心的祝福我,很在意我,懂得我的心,明白我的話,對我微笑,在心裡有我的位置,還對我說傻瓜,知道麼,我愛你。

63、我有好多好多錢,不過它們都是一毛一毛的。

64、據說,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

65、我們走過多少風和雨,有過多少笑和淚,經過多少是與非,嘗過多少甜與苦。如今,你沉默了,你把沉默當作拒絕的藉口;我只有傻笑,我把傻笑當作放棄的理由。有些話不要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有些事不要想,想多了我還是會難過。不是傷悲了才念及往事,不是絕望了才知道回頭,請你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帶走。

66、親愛的,你不必為了誰而改變,如果要成為更好的人,請為了自己。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愛你,無論怎樣的你。

67、我不懂你你不懂我,註定要難過。

68、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69、對喜歡的人不需要備註,因為她占了一個分組。

7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1、我頓足,我懊惱,我哭泣,恨不得把自己撕成碎片。

72、別用你的狗眼看不起我,我有你想像不到的強大。

73、曾以為我配不上你,事實上,是你不值得擁有我。

74、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分手是從眼淚結束的。

75、那是一個夢,你在我身邊,你笑我也笑。

76、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77、暑假離開的時候,對我說,會有寒假替我愛你。

78、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79、看你的網名一次次改變,就連換個英文的我也要去翻譯下。

8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81、姑娘,別認為所有的人都是愛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