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讓人最傷感的句子

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4、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中心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8、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9、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10、他不了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

11、等一個沒有結果的人,遵循自願原則。

12、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13、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地哭了!

16、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8、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9、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20、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21、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2、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對別人痴心的人。

23、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