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傷感語段

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斷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7、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8、巨蟹的殼,看似保護了柔弱的身軀,但永遠只會壓迫脆弱的心。 巨蟹的悲哀,()莫過於擁有最堅固的防禦,最小心的步行,卻有著最敏銳的進攻傷害最薄弱的自己。 將自尊的碎片深埋在蟹殼下面,通常選擇狼狽地逃開,卻無力修復。 如今,巨蟹失去了殼,孱弱呈於天下。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0、愛一個人,是因為在他身上能夠映照出自我。如果一個男子,沒有讓一個女人感覺因為他的存在而更喜歡自己,沒有讓她覺得自己,比獨處的時候更敏感豐富。沒有通過介質,而確定她的隱晦個性特質,並因此而認定是一種魅力。沒有讓她感覺像月亮一樣發出光澤,並影響到內心的天地。那么,她將不會愛上他。

1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2、分手以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有沒有一種酒讓人喝了不會醉,有沒有一種淚讓人流了不會悲、總是把愛情想的太完美,今生卻輸了前世的諾言,才發現水已悄悄泛成了淚。

1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5、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槿,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7、等待,是一條漫長的路、思念,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 可是我願意為了我的愛去等待和思念一個人。

18、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