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一段話

1、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 不論月亮是彎還是圓;思念是一首皎潔的詩;思念會讓你心酸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你含笑。

2、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3、世間有一種舉動叫沉默,沉默中有的只能是相思,相思,相思!因為相思,天涯咫尺!因為相思,咫尺天涯!一旦愛有了沉默,想著心愛人的感覺,時而遠,時而近。時而遠,是因為不能和她偎依。時而近,是因為會想起與她濃情蜜意時的點點滴滴。沉默的愛,孤單相伴,寂寞等待。

4、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

5、人生有的時候,總是很諷刺。動情的時候,花開時卻總在那時的彼岸。曾經輾轉在梅園的路口,希望看見你回首凝望,我不敢回頭,怕你看見含著淚的眼。卻不知道,一轉身過去的,可能就真的是一輩子了!你離開的時候,沒有哭,我不忍把這份感記憶這份美好用淚水來消失殆盡!

6、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7、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的,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8、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這寂落的秋,我沒有顏色去畫青帝眷戀的你,只有咯血染桃花,畫著最沉重的夢。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零鈴終不怨。曾經話盡夜半,清宵寒。如今淚雨哽塞,難回首。此生不怨,今世不悔,走過,遺忘了沿途的風景,帶到奈何忘川的只你而已。

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的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的人!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其實,我一直在等你,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嗎?

10、曾經以為有些事是不可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采。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前心裡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鼓起勇氣,就跳過了。

11、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2、如果有下輩子,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如果下輩子你還沒找到我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見。如果下輩子我 們遇見,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那樣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記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

13、遙望著陽光下泛著晶瑩的白雪,樹梢上蓬鬆著的搖搖欲墜的雪淞,我懷戀那些在不經意間的幸福,淺顯的時光在筆尖輕輕駐足,隨了青春的舞步蹀躞躊躇,渲染著你我曾經的葳蕤,想念那些在指間流露的只屬於你和我的唯美。

14、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15、人真的是在不斷的失去中長大的。 人真的是在不斷的失去中長大的,當手裡的試卷再也變不成童年的紙飛機,或者卡通片全部變成了泡沫劇,時光會帶走的不僅僅是那些單純的夢想和悸動,時光會留下的,也不僅僅只有殘缺的回憶,有些東西會越來越重,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發現,自己並不是最重要的,那些珍貴的東西正在時光里閃閃發亮。

16、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7、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18、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19、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學會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學會忍耐,堅持,還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也不要去乞求憐憫,嗟來的是廉價的,趕上的是便宜的。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

20、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21、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