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珍惜現在的句子

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3、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12、愛是因為相互欣賞而開始的,因為心動而相戀,因為互相離不開而結婚,但更重要的一點是需要寬容,諒解,習慣和適應才會攜手一生的。

1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4、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15、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為何要那末痛楚地健忘一小我,工夫天然會使你健忘。若是工夫弗成讓你健忘不該當記住的人,我們得往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3、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2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8、正在戀愛的天下里,總有一些近乎的工作產生,當一小我覺得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糊心的時間,恰恰已到告末局,如斯不勝的不但是戀愛,而是人生。

29、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30、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3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3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3、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8、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39、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0、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畢生廝守?

41、明知會得往,明知那是平生一世的開約,為了獲得對圓,為了令對圓歡愉,也作出啟諾。愛情旳一個逃求不的進程,當你抱怨太不了的時間,就是你不愛他的時間。

42、幸福就是,不後悔。

43、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44、凡是事皆有價格,歡愉的價格即是痛楚。

45、意志力是幸福的源泉,幸福來源於自我約束。

46、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47、幸福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48、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4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0、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這樣,兩人之間平時不需要猜測心意,不用擔心行蹤;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兩人之間,有一點牽掛,卻不會糾纏;兩人之間,有一點想念,卻不會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