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想對愛人說的話

1、 你要常常對我笑,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2、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3、 我們答應對方的每一件事都要儘量做到。

4、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

5、 我給你做的飯菜,你要吃全光,我會很高興的,但是我沒有做好的話,你就不要吃了,我不想勉強你。

6、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7、 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8、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9、 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10、 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11、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2、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13、 和你外出時保持身體的接觸,不管是牽手、攬著肩,還是摟著腰,總之不想和你分開,當然特殊情況除外。

14、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5、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16、 在你睡覺時親親你,不會把你吵醒的。

17、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18、 我笨笨的時候,不要罵我,要耐心一點,否則我會自卑的。

19、 我要做你所有作品的第一讀者,而且是最忠實的讀者。

20、 在我失眠的時候,你要抱著我睡。

21、 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

22、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

23、 每天早上你要喚醒我或者我喚醒你,因為我希望睜開眼睛時,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

24、 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25、 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26、 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27、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28、 在我任性耍賴、孩子氣的時候,不要生氣,要讓著我點,我比你校如果我做得過分,可以告訴我,我會改的。

29、 在我被人欺負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30、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31、 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