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喜歡的句子

1、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你的吻還在我的唇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4、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5、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6、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7、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

8、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9、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10、花開花落幾度春,為伊思得暗傷神,自從那日分別後,離去猶若失魂。

11、生命是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12、你我都是單翅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是相愛的,若兩人是真心相愛,不一定要許諾著永遠,也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過,那比什麼都可貴。

13、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4、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15、君為磐石,妾如蒲草。磐石無轉移,蒲草韌如絲。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狽一樣躺在你的腳下。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一棵開花的樹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16、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兩個人不一定是相愛的。

17、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8、你輕輕的來了,而我悄悄的走了。不是因為恨,只是我太愛你了。

1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1、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2、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24、你在幹嘛啊!我想你了?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