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空間留言經典話語

1、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朋友中有一份情感永遠留念;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我心中有一個好友永遠快樂。

2、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誼。

3、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路遇見的你。無論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願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4、沙漠中清泉最珍貴,夜幕中燈火最珍貴,人海中友情最珍貴,友誼中真誠最珍貴。

5、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6、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情意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7、輕輕的問候帶來我真切的誠意;簡短的文字捎去我親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8、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9、千份心,萬份心,祝你天天都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天天好心情!千個樂,萬個樂,祝你天天都快樂!千個夢,萬個夢,祝你今晚多美夢!

10、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11、沒有精湛的語言,卻有一顆最誠摯的心;沒有精緻的禮物,卻有深深的思念;輕輕的問候,誠摯的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為你祈禱,為你祝福,願朋友;天天喜悅和幸福!

12、好想好想到你的空間,為你寫下最美麗的留言,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留言,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最美麗的回憶。

1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4、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5、我不缺愛,你的離開,只是讓我少了一個習慣。

16、緣份可貴,友情無價,當網路成為一種文化時尚,遙遠的路途已經沒有距離,彼此溫曖的問候和祝福,化解著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彼此真誠的牽掛和思念,把乾坤和時空濃縮在我們掌心。

17、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她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18、愛我的人,我不愛,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19、剪下美麗的星空,把夢想給你!剪下飄然的雪花,把美麗給你!剪下秋天的收穫,把祝福給你!剪下所有的幸運,把精彩給你!

20、他說離開你的原因是他患上了絕症,如果你相信,我只能說你微小說看多了吧。

21、懂得欣賞的人,找到的是感覺;懂得知足的人,找到的是快樂;懂得珍惜的人,找到的是幸福;懂得關懷的人,找到的是朋友;懂抓機遇的人,找到成功的路;()祝願你的人生夢想全部都實現。

22、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23、天天各自忙、情意放心上,不圖啥回報、只願您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留言如見人、遙祝您吉祥。

24、我一直很喜歡說的一句話,想要愛就不要怕傷害。鼓勵別人的同時,同樣在鼓勵自己。誰不怕傷害?我承認,我怕,非常怕。

2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6、上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咱倆一筆勾銷。

27、有些人、承受不住多一次的失敗。真懦弱!

28、好朋友不一定是知己,知己未必能成為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一生一世的,患難與共的,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盼,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更喜歡和這個看留言的人做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