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祝福朋友的話語

1、空間是一片值得珍藏在心底的綠洲,它的存在讓我們的人生增添了亮麗的色彩和美好的回憶。問候帶給人的誘-惑和魅力,它來自於文字和情感的交流,它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得很短很短,而情誼卻很深很深。願友誼之花開滿我們的人生旅途,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2、遙遠的一方,我藉助一束明亮的月光,真誠的為朋友祈禱祝福,祝福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3、距離再長,也隔不斷朋友的思念;空間再遠,心中有朋友也不會孤單;心靈驛站,永遠是一個溫馨的港灣;網路世界,也不乏朋友間的真摯情感。期盼真摯友誼到永遠,祝願朋友每天心裡甜!

4、我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美麗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祝願朋友你永遠快樂!天天好心情!

5、網線的長度雖然有限,但是,真摯的情意絲線卻很長很長,長的可以翻山越嶺,伸展到天涯海角,牽一顆真情的心疊印在心間,一生一世,永不相忘。

6、秋天,淡淡的季節,淡淡的思念無限蔓延。你聽到了嗎?來之秋天最真誠的祝福。

7、歲月的長河裡,水是流動的音符,月是舞台的燈光,心是演奏的旋律,陽光是飛揚的心緒。無論天涯海角,請記住,在網的那端還有個我在默默地為你祝福,默默地牽掛著你。願好朋友你一生平安幸福,凡事順利如意!

8、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9、朋友是一抹心儀的微笑,是一晚香甜的美夢,是一次纏綿的醉酒。朋友是一個溫馨的擁抱,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

10、一份心情,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1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

12、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3、天涯海角送祝福,風一縷,雨一線,縷縷線線是思念;說千句,道萬聲,句句聲聲是關心。祝你每一天都過得開心。

14、我把真摯的祝福留下,把你的溫馨帶走,珍藏。朋友,我還會再來,因為這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是向望友情的地方,朋友願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願永遠快樂!

15、歲月中的點點滴滴,更是閃光的記憶;無論是遠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咫尺,在這裡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16、沒有過約定,卻相識在茫茫人海;一句祝福,是用感動書寫著最美好的答案。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覺象蓮花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友情!

17、放飛一隻白鴿給你,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飄向你的心海,飄向你的生活,願你快快樂樂地面對每個晨鐘暮鼓,高高興興地面對花開花落。

18、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19、日子如花一樣地開著,笑聲里飛出幸福的翅膀,琴弦里揚起快樂的樂章,我則學會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光明中品味生活,在生活中重新認識生命。

20、夏風悠悠地吹,飽含著我溫馨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包容著我深深的思念;山巒層層疊疊,佇立著我的片片真誠;山泉潺潺流淌,蘊涵著我的絲絲真情;小雨慢慢紛揚,飄揚著我的款款浪漫,茫茫虛擬空間,奉送著夢想的祝福無限:快樂每一分,每一秒!

21、放飛心情,釋放真情,願我們的心靈像湖水般的晶瑩清澈,友情像山泉一樣源遠流長!

22、珍貴的友情總是一點一滴凝聚起來的,它包含了許多歡笑、溫馨、浪漫,許多記憶。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

23、友情的牽掛在一聲問候和一個祝福里傳遞。讓我們知道彼此還在掛念,願我的祝福陪伴你走過快樂的每一天。時間改變的只是我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真摯友情!

24、幸福用汗水澆灌,盛開富裕的日子,你用真情澆灌,會盛開純潔的友誼,你用愛心澆灌,會盛開濃香的愛情。祝你早日得到花樣的幸福!

25、快樂是一種心情,幸福是一種感受,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份。願我們真誠的祝福,給你帶來開心快樂的每一天,祝你平安健康!有時間常“到家”來看看!

26、儘管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但是虛擬的空間裡依然有思念,有牽掛!同樣的追求讓我們相識,同樣的愛好譜就我們的同一心曲!虛擬的空間因你而倍加精彩!

27、在繁華的街頭,喧鬧的人群中,我會想起你;在寂靜的夜裡,孤單的睡夢中,我會想起你;在起風的日子,蕭瑟的秋天裡,我回想起你;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28、我再怎么忙,也不能忘記朋友之間的深情!祝你夏日清涼,心似藍天,花樣美麗,一生幸福!

29、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30、點點祝福,帶著我的真誠心意,片片段預告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祝福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

31、讓我們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真誠希望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更希望你每一個明天都能比今天還快樂!

32、正準備關機,卻突然想起,親愛的你,好久沒有聯繫。不要以為我把你忘記,其實一直惦記在心裡。衷心祝你一切順利!

33、有一種情默默無語,回眸看望時卻已寫滿了關懷與期待。有一種情無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靈已讀懂彼此的情懷。有一種情放在心裡,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關愛。有一種情無盡思念,心扉載滿祝福相知相惜相憐直到永遠。願歲月的記憶里充滿陽光的溫暖。

34、有你的同行,我倍感安全;有你的鼓勵,我充滿力量;有你的思念,我深感幸福;願我最好的朋友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

35、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36、秋天早早,空氣好好,鍛鍊不可少,必要預防感冒,身體可是寶,健康活到老,朋友,百忙之中,別忘記鍛鍊,祝你身體健,一切保重!

37、祝願:平安陪你走過每一年,健康隨你走過每一天,快樂伴你走過每一時,幸福牽你走過每一分,好運跟你走過每一秒!

38、在這裡使我們成為朋友,是我們相聚在溫馨的家園,訴說人間真情,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與心的共鳴。

39、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一定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40、是網路,把距離拉近;千里相遠,如與鄰里。是文字,把心靈吸引;部落格小屋,歡歌笑語。是鍵盤,把祝福延續;朝朝暮暮,快樂相許。是真誠,把友情傳遞;虛擬空間,真情實意。

41、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無論身處何方,相距多么遙遠,願朋友每一天都開心快樂!

42、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43、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44、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45、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網海中,讓我們真情牽手;有緣認識你真好!祝你天天健康!時時快樂!永遠幸福!

46、要想幸福簡單,做人心中不貪,遇見煩惱平淡,胸中天地自寬,忘記煩惱憂傷,樂於幫助被人,不用去苛求愛,其實愛就在你身邊。

47、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48、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49、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50、雖然高懸烈日,好在微風徐來;雖然氣溫難降,情在清涼胸懷;雖然世事艱辛,貴在有朋似海;雖然繁忙勞苦,樂在喜笑顏開!我在遠方向你致意,祝你炎夏如臨清涼界,滿園春色心中裁!

51、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讓世間的親情更暖。

52、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53、心語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朋友信任,卻最真切;友情淡雅,卻最珍貴;祝福朋友:開心快樂!周末愉快!

54、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遠快樂!

55、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56、輕輕地,我在這裡停留,在您的家園把心燈點亮,讀心情、看日誌,感悟人生真諦,品嘗百味生活,原本是一種心靈深處的放鬆,卻在不經意間收穫了許多。

57、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58、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祝你好!

59、無論有多忙、我的心會時時的牽掛遠方的朋友、是思念與友情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是關懷與問候加深了我們彼此的友誼!願朋友健康、開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