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傷感的話

1、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2、或許是一個人生活的久了,愈發的喜歡著孤單,不想也不敢去踏足別人的繁華,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裡,靜靜的仰望天空。聆聽到寂寞的歌唱,望不斷的春花秋月,寒來暑往…

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4、寒風還在飛揚,刺的眼睛濕濕的,我對著眼前的朦朧,呆了,才知道,有一種傷,疼在離別時。

5、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8、有時想起相遇,有時難忘分離,就像燈火闌珊處,有人心醉的歡悅,有人無奈的割捨。?

9、離別,就是一段醉心,卻又傷心地輪迴,在愛與痛里掙扎,在水的一方,眺望另一方。你騎著快馬,追趕不上她的腳步,你和情殤賽跑,你不肯卸下離別的羈絆,註定你是孤獨的。

10、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1、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12、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1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有些事情,是用來遺忘的;有些事情,是留作紀念的;有些事情,只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5、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6、穿過千年眼淚,看到的是無窮無盡的思念。越過千年情緣,看到的是那淡淡離別的感傷。

1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8、既然心不可以在一起,那麼你走吧,去你嚮往的地方尋覓屬於你的幸福,我繼續在原地駐守,直到我的愛化成一座豐碑,我既永恆。

19、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2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24、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25、繁花落盡,無限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歡笑展顏,此時卻滿心悲涼;曾幾何時我們亦會侃侃而談,此刻卻唯有感受那一絲無奈與心痛;愛了、痛了、恨了,待到離別時卻滿心傷痕……

26、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27、我們的青春,高調開始,卻悲傷落幕。

28、離開你,我不會哭,因為你不配…

2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0、語言已變得蒼白無力。我們默默無語,一路上,我們用心來交流,用眼睛來交談。我們讀得懂來自對方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回凝視;每一聲嘆息。

31、友。

3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3、當淚水划過嘴角,才知道那種苦澀的味道。

3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7、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3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0、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

41、曾經的一笑,已漸漸遠去,曾經的一吻,恰如風,無影無蹤,期待紅塵千年,淡了思念,舊了深情,卻發現我的心,你不曾看見,飄過來的,只剩下無可奈何的一聲清嘆。

4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4、一座城,一段情,一個人,一生痛!

45、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4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7、分離總在一瞬間,但傷痛卻永遠留在了心底…

48、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4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5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1、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5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53、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5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55、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

56、回憶起那些凋零的過往,所有的眼神再度變得憂鬱而淒傷。流光里,誓約匆匆。我只能在憂傷里暗自靜默,在靜默里暗自憂傷。

57、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58、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細節,讀的太過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5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60、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1、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不思量,自難忘。

62、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63、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64、空間留下的只是距離,並不能阻斷我們彼此的想念,就像現在,雖然你已經走遠,但我的枕邊依舊是你的香甜,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牽絆。

65、閉上眼,我看到了你的無所謂。

66、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