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感人句子

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0、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4、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7、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傷。

1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等我以後結婚時,我希望你能做我男友的伴郎,因為我對自己說過要和你一起走進結婚禮堂。

23、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4、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25、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7、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3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2、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33、你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34、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5、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6、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3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1、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4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