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些傷感的句子

1、此去經年,夏夢未央。我以為你會是我最溫暖的夏陽。只是我忘了,我們都無力阻止四季的輪轉。冬天過後,還是會有令人憎恨的悶熱。是你浮誇了那一年寒冷的冬天。還是那一年的雪花蒸發了整個曾經?

2、舊城。舊址。舊歌。舊人。舊時光。舊陽光。幾個詞語可以湊成一個殘舊的老故事。舊時光里有座舊城,城中某一個舊址里住著舊人。哼著舊歌,守著舊陽光等待到荒涼。

3、謝謝所有人曾陪我走過、謝謝曾經在我人生最無助、最低谷、最落魄的時候默默守在我身邊、小時的幼稚、曾經的叛逆、直到現在的成熟、謝謝你們所有人、陪我支持我、即使在我叛逆、逃避的時候、總之現在我還做得不好、以後會努力的、曾經幫助關心我的人們、我會默默把你們記在心中的、這十六年的人生我懂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十六年。

4、你總說你們之間早就結束了,現在愛的人是我,可你做的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很沒安全感,是我太小心眼了嗎是我太自私了嗎?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可能我是真的很幼稚。

5、夢一場,醉一場,醒來之後,一切都如過眼煙雲,如果不能擁有,那麼忘記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忘記不屬於自己的一切,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人生不可能完美,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

6、我很努力想要你回到我身邊,可是不管我做什麼,你還是一如既往,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我不知道怎樣你才可以把我在乎。

7、總是看別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在分手可是至少曾經也愛過,我搞怪的讓人搖頭,我惡作劇的讓人似笑非笑,我說出的話總是會讓人被氣,然後跟我說,這麼強大以後誰Hold住你,可是我也曾淑女過,我也想很安靜很安靜有一份自己愛情

8、我們很悲哀,總是拿別人的過錯來傷害自己,就是因為我們很笨很傻所以總是去逃避那些已經發生的壞事。其實我也想要回去帶回那個國中每天就會待在班裡卻會耍壞會笑會鬧會安靜也會發瘋不是淑女還滿口髒話不要臉的說自己斯文的自己,知道回不去了所以有了太多回憶無法釋懷。

9、何苦執言說愛我,其實你心裡很明白,有我沒我,你的生活都在繼續,何必非要再說那一句,沒我你活不下去,()可是你不是活的好好的麼,呵呵,悲劇莫過於此,你把悲傷擴大了說,可我也擴大的相信了。

10、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流眼淚。累了麼,還是但絕對不是想哭了。我知道它自己厭倦在眼眶裡的生活,所以它想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它死亡了。我想要的朋友是可以懂我,可以理解我的。僅此一個就好。我想要的對象是可以讓我24小時找到他,不準不接我電話,可是現在我找不到他,我該怎麼辦。現在的我心情不美麗。

11、你現在過得好不,會不會偶爾想起我,然後會心一笑,你知道嗎,我好想你,我好想你,這一秒,哪怕只有,這一秒,足夠讓我想起彼此之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雖然眼淚不會掉,這樣也好能更理性的確認那美好。

12、遠方是你所預感的天堂,那裡有你需要的一切,包括任何骯髒,庸俗的東西,我說的不是貶義,世間萬物,無論他如何宏偉,如何渺小,如何高尚,如何骯髒,都是有它存在的價值,如果勇敢所有的夢想與希望都是你追逐的終點,看的見,摸的到,就算無邊無際是屬於自己的,別人無法理解,無法干涉,無法奪走的。

13、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或許不用再試著去挽留。對於得到,我們都應該充滿感激,對於失去,誰能保證那本該是屬於你的?有些東西原本就是讓你牽掛而不是獲取的。世界變了,難忘的人,做過的夢,有過的期待,走過的路,有一些自己認為該珍惜的,現在又如何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