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時最絕情的話

1、額,你會傷心嗎?肯定答案,會!喔,那就好,我的目的達到了。

2、等待你的關懷,等到的卻是分手。

3、我的世界要是沒有了你我一樣的可以活的很好,不是沒有了你我的地球就停止轉動了,而且沒有你在我的世界時我的世界會比以前運行還要好。

4、我沒承認過我們開始,說分手實在有點誇張,就此別過吧,你會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祝你幸福。

5、我只是跟你玩玩的,從來沒喜歡過你。

6、我已經累了,我們分手吧!

7、長的醜也就算了,居然還這么笨,相信我喜歡你,你還好意思活著啊!

8、玩玩就行咯,何必當真。

9、沒有我的世界你會更美好,因為我不會懂得去愛你。一句“你我真的不是很適合”我想很多人會理解的。

10、不要變成我的負擔!

11、跟你談戀愛是我一輩子最恥辱的事情,以後不要在我眼前出去,不要再玷污純潔的靈魂,永遠在我面前消失。

12、我恨你,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到你。

13、你長的比屎醜,因為你的氣味比廁所還臭,你的思想與蒼蠅為舞!如此骯髒的你,我們分手吧!給你自由便於你成長為屎王!

14、我不需要你了,你走吧!

15、我不喜歡你啦,你已經配不上我啦!

16、等待是個無奈的話題,是個不得已的苦衷,等待對方的理解,對方的關心,可是等到的卻是分手,誰聽到這樣的話,不會心酸,不會痛苦,可是對方永遠不明白。分手的無奈,對對方很愧疚,可是分手了,也只能這樣,對方心裡一直存在著內疚。

17、我愛你,可是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18、寶貝為了我的幸福離開我吧!

19、是我不夠好,你要過得比我幸福。

20、情到恨處,可見這段感情,傷人有多深,遇到你是個錯誤,帶給自己的都是折磨,誰會聽了覺得自己不失敗呢?覺得自己得不償失呢?戀愛那么長時間,換來的只是對自己的恨,希望遇不到自己。()這樣的話,誰都會傷心,誰都會難受。可是,緣分盡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21、抱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22、分手的時候,假惺惺地說著祝你幸福,失去你,我會幸福嗎?我會開心嗎?為什麼分手了,還要求我,比你過得好?愛你,我沒錯,可是為什麼天使不眷顧自己?短短的一句話,傷到心坎。這樣的分手說辭,只是分手的託辭,想別人記住自己的好,這樣的話,誰會不難受?

23、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

24、一句我從來沒有愛過你,讓人覺得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情感,都是白費的,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青春都是浪費的。你,只是我生命的過客,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那么久,得到的是這樣的結果,難道不會心痛,不會傷心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