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分手的句子

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3、沙灘上的痕跡海浪會帶走,岩石上的皺紋流水會撫平,而心底的傷痕也總有被時間沖淡的時候。

4、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5、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6、我們、就這樣吧、不要哭、再見了……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冰瀾籠罩著你身環也不敢破壞你的寧靜,你就像一片又一片的花瓣灑凌在天荒之中。你守護著你的夢,飛翔最好的翅膀來源於夢想,你模糊的身影並不會阻擋我前進的視眼。

9、愛情是可以讓你坐火車、坐飛機,甚至僅僅目睹明月便可感受彼此的一股永不衰竭的能量。愛情是一雙纏綿的雙手讓你悱惻不已而無怨無悔,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人生苦短,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10、分手的那一刻,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嘗到了淚水的苦澀。內心的苦誰能讀懂,到頭來還不是強顏歡笑地祝福他能過得比我好……

1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12、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3、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14、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5、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16、你是我今生中,第一個,我用真心愛過的人,可能我們真的有緣無份吧!雖然我們分手了,可我心裡一直在想念你,可是為了不給你增加痛苦,我會競快的把你忘記,我希望我們在這期間誰也不要打擾誰。在這期間都比此,祝福比此能找道最好的另一半。

17、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

18、我放你走,永遠別再回來。

19、走了就走了,我不念舊的。

20、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至少分手的當時需要冷酷和絕情,否則又怎麼能忍心分開呢,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不是少數呀,其實……

2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22、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3、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開Ta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24、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的人。所以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一放心的交給我。

25、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卻再也沒有你。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清晨的陽光,偶爾還是會覺得很溫暖。

26、作為過客的你,卻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假象。毀了我的十九歲。

27、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8、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30、愛需要許多的包容、付出、忍耐,需要不斷地去創造,**成真正的愛情須經過許多的曲折艱難。而且愛情不等於終身相許,宛如一見傾心不等於白頭偕老那樣,再熾烈的愛也會有冷卻的一天,往往那冷卻了愛還會報復先前的熾烈。

31、落寞花顏悴,曾經我最愛的人,也許你從來沒有想起過……

3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33、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34、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35、每次抬頭看見圓圓的月亮,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瘋狂想你。原來,寂寞的時候不要看月亮,因為那會讓你更寂寞。

36、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7、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8、若分手,都是殘忍的溫柔。

39、對不起,我不能這樣做。因為我們的了解還不夠深入,不能這樣隨便,那樣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40、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對方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不要擔心錯過了將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害怕你會陷入無愛境地,因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41、思念的時候,你離我那麼遠;遺忘的時候,你又離我這樣近。我以為自己很灑脫,我以為時光能超越天涯的距離。其實,我始終掙脫不了自己編織的心網。如果可以陪你走,我願深夜悄悄守侯,只為陪你一人離開,如果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你,我願伴你走天涯。

42、愛情的保質期過了,我們分手了。

43、莎士比亞說:戀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仇人,因為曾經深愛過。那麼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默默的為她祈禱和祝福。她有她的歸宿,我也有我的去處。

44、感激你陪我走過的每一分一秒,()他們在我生命中,都是值得回味的。

45、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47、你是我最大的不捨,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8、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49、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50、我們最終還是分手了,我們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你選擇了你的新生活,我也回到我自己的生活,一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生活,你要很幸福喔,我會祝福你的…痛已成回憶。

51、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52、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