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疼一個人的句子

1、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2、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3、心疼,不是在你離開,而是當你再次出現。

4、因為太愛,所以會疼。

5、想念一個人,是偶爾相對無言的尷尬;想念一個人,是對即將見面的美好期待;想念一個人,是緊張工作之餘的莞爾一笑;想念一個人,是讀到一段憂傷文字的莫名感傷;想念一個人,是陰霾天氣里衝着天空展開的笑顏;想念一個人,是打開手機查看他相片的甜蜜心情;此刻,我正在想念你!

6、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7、你像暖暖的風,漾起了我心底愛的波瀾;你像五彩的雲,縛住我眼中多情的視線;你像清晨的露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我願與你,生生世世相守相伴!

8、當你愛著一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9、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拚命的加油!

10、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11、愛上你,我成了笑話;想念你,我成了夢話;追求你,我成了佳話;娶了你,我成了神話;我最想向你說句心裡話:愛你情深不斷加,為你做奴我不怕,護你天天我願意,疼你永遠真心話!

12、我很好,不哭不鬧,()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3、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14、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15、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6、我們總是太累,然後忘了心疼自己。想想。自己應該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自私的人。太多的故事錯綜複雜然後也不必說。

17、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愛的人。

18、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