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令人心疼的句子

1、只想遠遠地看著你,默默地不去打擾,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么眼淚便是情感的結晶。

3、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5、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6、東京下的雨,會打濕巴黎。

7、喜歡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8、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9、很愛,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10、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1、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2、人生十點需牢記:1知人不必言盡,留些口德;2責人不必苛盡,留些肚量;3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4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斂;5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6得理不必爭盡,留些寬容;7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8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9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10凡事不必做盡,留些余德。

13、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14、我只不過是你可有可無的人,而我卻把你當成了我最重要的人。

15、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16、每一個說著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在乎卻又得不到的人。

17、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8、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祈求,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9、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20、人生若只如初見。

21、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 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2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4、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25、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26、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27、我不怕等不到你,我會一直等一直等,直到等到你為止,也許你永遠不知道我的存在,可我的世界卻因為你而精彩。

28、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9、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30、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31、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3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3、蝴蝶飛不過滄海。

34、我愛你,與你無關。

35、愛了會哭,哭了會輸。

36、雪好美,遺憾的是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37、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38、親愛的!原來看著你的照片也可以那么幸福。

39、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40、忘記所有的傷也要記得有過,寂寞的時候只要你陪我。

41、其實我很想你,但我不會告訴你。

42、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43、我對感情很偏食,只靠你的愛我才可以過日子。

44、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