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夢到醒不來的夢好詞好句

1、沒錯,是這樣,我們很多的人早早地談戀愛,在我們還不知道唉是個什麼東西的時候就已經對它厭倦了,我們玩兒感情遊戲,一面少年老成的感嘆這個世界真愛難求,一面又不曾真正檢討過自己對愛情到底是什麼態度。

2、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將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3、風水輪流轉,但我永遠不在那個輪子裡。

4、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淒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5、我愛的人,我愛一輩子。

6、對於我來說,你就是π,或許我曾經與你無限接近,但我卻永遠不能抵達。

7、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寂寞的人在亙古不變的夜裡輾轉難免眠,()每座城市的大街上有多少對貌合神離的情侶不過是因為害怕孤單而牽起對方的手。

8、愛一旦扭曲,就會讓人變得面目猙獰。

9、在劫難逃,索性不逃。

10、我窮怕了,我真的不想再等下去,我怕等我有錢買那些名牌的時候,已經沒有同等的青春去呼應了。

11、在我們還懵懂無知的時候,命運已經是一條沒有任何堤壩可以阻擋的河流,奔向大海是它唯一的方向。

12、厭倦不過是藉口,背叛感情有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生活中出現新的誘惑吧。

13、或許我們的青春原本就是一場夢,這場夢裡有過歡笑和溫暖,也有過殘酷和背叛,只是後來他們都醒了,都被宿命安排去了不同的地方,繼續去做別的夢了。

14、或許幸福的機緣我們每個人都曾經有幸遇見過,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獲得幸福的資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