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喜迎中秋的句子

1、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互致綿綿思意和祝福:心上人中秋快樂!

2、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3、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4、你好似月里嫦娟,我願為宮闕玉兔,陪伴在你身邊,共渡中秋佳節。

5、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親愛的,保重!

6、中秋即到,送你一個大月餅,第一層是思念,第二層是祝福,第三層是開心。祝您永遠開開心心,健康快樂!

7、中秋月圓,朋友是線;輕輕一拉,友誼開花;花滿枝頭,無憂無愁;花朵絢爛,事事如願!我的好友,中秋快樂!

8、今秋又是月圓時,清風隻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傳情表我心。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9、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

10、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11、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12、月白風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

13、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稍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14、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15、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6、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17、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18、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9、老友!又是中秋啦!月圓之際外面美女如雲。快上街選你今生的伴侶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