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秋節問候語 中秋節問候簡訊

1、中秋佳節,圓月高掛。桂花飄香,吳剛砍伐,花落幾房。玉兔搗藥,嫦娥奔月幾時回的家鄉,帶走的桂花香,是飄落的花,還是吳剛的伐。千年神話,不是流傳,是佳話。

2、歲月的毫筆,千年勾畫,從未停息,“它”編繪了五千年的文化,流暢華夏。炎黃子孫,悠久的文化,秦時的圓月,和現在是否一家。

3、仰望夜空,舉杯成影,醉酒一秋,明年是否再聚首,讓圓月記下,桂花香時,記得摘花,自釀桂花酒,好留下個秋。無論來年可聚首,牢記桂花香時,賞月,悲秋。神州大地,黃河流,長江流,不聚首,同喝江河水,共飲掛花酒。

4、喧鬧靜,昨夜成追憶,黃花瘦,時間不停留,綻放絢麗,記憶深處,風吹秋,光撒秋,水流秋,桂花開時,季節是秋,毛毛細雨來,天涼好個秋。

5、驀然回首,垂楊柳。曉風滿月,亮如晝,蕭然而立,中秋,親人被思念,桂花可知秋?

6、歲月的狼毫筆,盡情揮灑在九州大地的畫板上。總在不經意間繪出一片秋色。那片淺黃,逐漸繪出仙草的摸樣。搖曳在秋風裡,帶出一輪明月,思緒著遠方。

7、軟泥擱淺,扁舟停泊,一串串墜落的紅石榴,串成一片片歡樂的海洋。昨夜月缺,今朝月圓,記不起的離合,總在桂花飄香時,在心中停泊。金秋九州,月餅圓,桂花香,中秋團聚,在異鄉,在故鄉,天道倫長。

8、桂花芳香,思緒迴蕩,心中漣漪盪起多少波浪。都不如享受天倫之樂,團聚一堂。霎那間,卸下生活的偽裝,勞累的身心,爽亮,開朗。身在異鄉,心回故鄉,那美好的童年,那兒時的時光,有親人相伴的佳節,心爽,家安康。圓月下,在異鄉,聞花香,賞月亮。

9、八月十五,秋色聚,意朦朧,一行大雁南飛,心空曠。歲月毫筆,記錄了多少歡樂,幾分憂傷。中秋夜,想家鄉,同在圓月下,是異鄉也是家鄉,同踏九州土,共飲神州水,炎黃子孫,九州大地,處處是故鄉。

10、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1、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12、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13、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14、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15、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16、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7、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18、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19、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20、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21、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22、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23、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24、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25、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

26、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光輝,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27、月亮代表我的心,月餅代表我的情,願你幸福永健康,好運財運長伴你!中秋快樂!

28、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29、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30、月緣財緣人緣,今日一一團緣,花運時運官運,今晚即將走運。

31、雲淡風清,一輪明月廊照人家,時蓬中秋,三杯美酒,繞膝親情。祝家庭幸福,中秋節快樂!

32、中秋佳節至,國慶節大假來。祝君時時開心果,刻刻幸運星,歲歲平安符,年年健康身!

33、中秋將至,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存儲鍵。

34、人行雨中,月舞雲後,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35、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36、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37、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38、十五月,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39、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40、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41、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42、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1. 中秋節慰問信
  2. 中秋節祝福詩句
  3. 中秋節祝福語
  4. 中秋節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