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紀念留言

1、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3、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4、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5、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6、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膽,但不大意;要敢說,但不空說;要多思,但不亂思;要大幹,但不蠻幹;要謙讓,但不遷就;要虛心,但不虛榮;要勇敢,但不橫蠻。

7、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注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仿佛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注、認真、自信……

9、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10、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1、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12、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13、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14、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5、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16、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17、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18、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9、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20、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2、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23、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24、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25、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6、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27、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8、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是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29、我會永遠記得你,一個熱情大方,有想像力,有教養,更有遠大理想的女孩!

30、沉著、堅韌,是駱駝的精神。讓我們也像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個腳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永遠昂首闊步,永遠滿懷信心!

31、社會是一部書,讓我們刻苦地去攻讀它,去領會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續寫它的新篇。

32、“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你壯志在胸,理想在懷,縱然波浪滔天,也摧折不了你遠航的檣帆!

33、當你選擇好最高的頂峰,選擇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後,這就需要有堅定不移的決心,百折不撓的勇氣。因為只有這樣,你才不會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難倒;你才不會在懸崖峭壁之間搖頭嘆氣;你才不會被叢生的荊棘擋住去路;你才會毫不猶豫、毫不動搖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輝的頂峰。

34、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35、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我們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36、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7、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38、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同學願我們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39、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40、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校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

41、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42、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