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畢業留言

1、學習,永遠別忘記她。不管別人怎麼說大學是個提高綜合能力的地方云云,如果你學習失敗了,你就什麼也不是——不排除意外,但你考慮好了嗎?你會是那個意外嗎??

2、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4、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5、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6、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7、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8、"我請你吃飯"之類的話不要亂說,因為所有人都會當真,不管你自己怎麼想,大學裡請人吃飯是很平常的事,幾乎連請一個自己不怎麼認識的人吃飯都很正常。

9、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10、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後的未來更幸福!

11、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12、如果你發現很久了你一直是一個人去食堂吃飯或者去上自習,別在意,大學裡一個人是正常的,你覺得孤獨?你的朋友是怕你覺得你沒有自由的空間,所以別以為你沒有朋友。

13、好好利用在公共場合說話的機會,展示或者鍛鍊,都可以。

14、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你當時多麼生氣憤怒或者別的,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你會發現其實真的不必。

15、尊嚴是最重要的,但是在大學裡,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鍊自己,要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的尊嚴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

16、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17、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著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18、別說髒話,你應該知道習慣的力量。找工作或者和別人接觸時,你隨便的一個字或者幾個字會讓你在別人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19、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20、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21、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2、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無比重要。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為這個失去可能的朋友,很不值。

23、如果你的家庭一般的話,那麼記得你在大學有很多意外用錢的地方。比如二專業或者將來的各種班,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遠別亂花錢。記住,永遠。

24、別以為在學生會你能得到你曾經想要的。工作的熱情很可能因為你所看到的所經歷的一些事而改變,但是也不必懼怕。你有大一一年來適應或者承受,並做出是繼續堅持還是退出的決定。

25、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2013畢業留言

26、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7、大地上有五色土,海灘邊有五彩貝,樂章里有五線譜,人生中有五彩路。

28、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29、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0、朋友,你大學的朋友很可能就是你將來事業的一部分。他們會幫助你。但是你也應該讓自己有幫助他們的實力,所以,你要努力,你和你的朋友會一起在將來打造一個可能很輝煌的事業。很好聽是嗎?但是記住,你們都要努力。

31、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32、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33、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34、大學可能有真實的愛情,但是記住只是可能。很多時候他們是因為別人都談戀愛而羨慕或者別的原因而在一起。所以,不必為任何分手而受太大的傷,記住,太大的傷,真愛,還是值得追求的。

35、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36、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繫!

37、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38、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帯走純真的友情。祝你未來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