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留言

1、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5、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6、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7、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8、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10、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2、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3、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4、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15、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6、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17、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1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9、你像春天裡的新葉,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純淨如一片碧玉。

20、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1、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22、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2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4、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25、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26、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8、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0、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