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業經典留言語句

1、社會複雜,人生難測,照顧好自己,善自珍重。

2、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一顆星划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3、你的樂觀和美麗,一定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

4、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5、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6、離別沒有使我們像孩子般哭哭啼啼,默默(莫默)地祗把手伸出,沉靜的臉上我們都看懂了…屬於我們的文字朋友,珍重

7、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剛剛畢業走出大學校門的同學們,你們的明天是不可限量的,世界我屬於你們,你們是人類的光榮,努力工作,腳踏實地,你們會收穫屬於你們的輝煌!

12、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對象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13、離別沒有使我們像孩子般哭哭啼啼,默默(莫默)地祗把手伸出,沉靜的臉上我們都看懂了…屬於我們的文字朋友,珍重。

14、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簡訊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

1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6、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17、交友沒有任何的驕柔,談天沒有刻意的掩飾,透明的你充滿了對人,對生的熱愛,相信生活的光彩偏愛於你一人

18、你的活潑讓人感到可愛,你的歌聲使人難以忘懷,三年相識,令我記憶猶新,在這將要離別之時,我衷心的祝願: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19、那支煙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20、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活潑但又不失體;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是小妹妹但做出大姐姐大度的楷模;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聰明;但還請切記:只有取得輝煌的成績,社會才承認你的天才,一路走好!

21、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女領導者。祝事業早成,一生快樂!

22、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3、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24、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25、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2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7、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28、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喔!

29、人之學問,猶如一生,宜和諧愉快與嚴肅,勿使沉於憂鬱,走入放縱。

30、三年中領略到你的快人快語,你那飄逸的舞姿,今後到南京展現風姿的時候不要忘卻仍呆守老家,仍在神吹的老馬

3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32、同窗之情世人皆知,畢業數載,相離甚遠,想念備至,不知尚可安好,特派此簡訊前來打探,並備良言數句,祝福萬千同往,必須皆收下,不可有絲毫怠慢。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