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分離的句子

1、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4、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5、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6、妹子,在你的加強連部隊的最末端,給哥留個位置行不?

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9、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10、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1、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12、曾經我被一所很好的學校錄取,但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上天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一定會對科大說,我一定會好好學習。

13、盡情地飲幹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14、各位師兄師姐們一路走好!我作為一名大三的師弟,亦處於一個特殊的階段,同時也想和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說一句:把握時光,不要到畢業時。

15、從黑色六月到黑色七月,似乎那是每個人的宿命在抉擇,而生活卻不會因一次的成敗而晝增色彩

16、我和你之間沒有回憶,因為我和你不需要回憶;我不會再把你回憶,因為我永遠不會把你忘記。

17、留在這裡,可以是一句話,也可以是一張讓你記憶深刻的照片,讓我們一起打造一份屬於我們自己的“畢業回憶錄”。

18、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9、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0、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1、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2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23、四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窗四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24、人生就是這樣,相識-分離-又相識-又分離,不過,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

25、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6、留些記憶吧,在腦海里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寫些文字吧,在歲月里。

27、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2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9、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0、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一起赴宴的時候,大家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么快結束。當大家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是否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31、又是畢業的日子,又是離別的日子。又到了每年的六七月份,這個時候是莘莘學子收穫的季節。可也是大家離別的時刻。

32、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著一次重逢。千言萬語也難以說出我那份捨不得。祝你們一路順風!各奔東西。

33、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4、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3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6、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37、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8、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9、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0、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