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喻人多的句子

1、大街上的人真多,大家走來走去,十分擁擠。好似奔騰的流沙。

2、天色漸漸暗下來,廣場上的五彩繽紛的燈都亮了起來,人們紛紛從家裡走出來,帶著愉悅的心情。漸漸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斷從入口湧來。花壇邊上坐滿了人,噴泉周圍站滿了人,廣場上有好多人啊!

3、春節那天,走在廣場上,人真多啊!黑壓壓的一片,像密密痲痲的螞蟻一樣,圍得水泄不通。

4、人多的像河水滔滔翻騰的浪花。

5、人多的像像中國古畫上的層層墨跡。

6、大街上的人真多,十分擁擠,大家舉起衣服袖子就像一片五彩的雲。

7、廣場上人頭攢動,好比星空中的點點星光。

8、天安門廣場有很多人,就象螞蟻搬家一樣。

9、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從百米高樓看去就如同螞蟻過境一般!

10、大街上的人真多,大家走來走去,十分擁擠,就像海里奔騰的浪花般川流不息。

11、人多的像雪日漫天飛舞的只只雪花。

12、趕廟會的人太多了真是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人挨人人擠人真是摩肩擦踵、揮汗如雨啊。

13、放學了,校門口車水馬龍,行人如織。

14、天安門廣場人潮湧動如錢塘江大潮一般。

15、大街上人來人往,摩肩擦踵,象下鍋的餃子一樣多!

16、看那邊,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頭,那一個個人腦袋比螞蟻還多呀!

17、長安街上自發趕來送別總理的人群排滿了十里長街,就像一條長龍,前邊看不見隊伍的頭,後邊看不見隊伍的尾。

18、國慶節那天,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19、人山人海,放眼望去黑壓壓看不到邊際!

20、人挨人,人擠人,像螞蟻一樣多。

21、人多的像譜就高山流水的星星音符。

22、摩肩接踵,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了,在爭著世界僅有的一車空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