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人多的句子

1、漸漸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斷從入口湧來。花壇邊上坐滿了人,噴泉周圍站滿了人。

2、這場街頭表演吸引了人山人海的觀眾。

3、大街上人來人往,摩肩擦踵,象下鍋的餃子一樣多!

4、由於班主任積極聽取學生們的意見,他的辦公室門前門庭若市。

5、這一家子真是人丁興旺。

6、大街上的人真多,十分擁擠,大家舉起衣服袖子就像一片五彩的雲。

7、大街上的人真多,大家走來走去,十分擁擠,就像海里奔騰的浪花般川流不息。

8、天色漸漸暗下來,廣場上的五彩繽紛的燈都亮了起來,人們紛紛從家裡走出來,帶著愉悅的心情。漸漸的,人越聚越多,摩肩接踵的不斷從入口湧來。花壇邊上坐滿了人,噴泉周圍站滿了人,廣場上有好多人啊!

9、原來他落魄的時候,他家可謂門可羅雀。現在他考上了狀元,他家可真是門庭若市了。

10、自從他飛黃騰達了之後,他家就門庭若市。

11、長安街上自發趕來送別總理的人群排滿了十里長街,就像一條長龍,前邊看不見隊伍的頭,後邊看不見隊伍的尾。

12、春節那天,走在廣場上,人真多啊!黑壓壓的一片,()像密密痲痲的螞蟻一樣,圍得水泄不通。

13、廣場上人頭攢動,好比星空中的點點星光。

14、人山人海,放眼望去黑壓壓看不到邊際!

15、最近流行國內旅遊,因此一到假日觀光勝地總是人山人海。

16、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街上的人們都摩肩接踵。

17、摩肩接踵,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來了,在爭著世界僅有的一車空氣。

18、趕廟會的人太多了真是人山人海,人滿為患,人挨人人擠人真是摩肩擦踵、揮汗如雨啊。

19、看那邊,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頭,那一個個人腦袋比螞蟻還多呀!

20、陽明山花季,開滿了滿山滿谷的櫻花,賞花民眾人山人海擠滿了整個山頭。

21、足球場裡人山人海的人們,等著看球賽。

22、這兩三天人來人往,我瞧著那些人都照應不到,想必你沒有吩咐,還得你替我們操點心兒才好。

23、人挨人,人擠人,像螞蟻一樣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