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人賤的句子

1、不經歷人渣,怎么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2、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3、老娘變天鵝的時候,你還是個蛋呢!

4、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5、魅力的代表人物: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它。

6、賜你劍仙你不做,給你劍神你不當、非要哭著叫我給你“劍人”當。

7、一看你就知道你五行欠差,沒事找抽,姥姥不疼,舅舅不愛,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屬黃瓜欠拍,後天就屬核桃欠捶,終身就屬機車欠踹,找個媳婦(老公)就屬螺絲釘欠擰的~看你這德性,送你一副對聯: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者無敵!就你這相,()估計得了前列腺(婦科病),尿尿還分叉呢,好回去洗了睡吧!

8、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中國那么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么多,你學醉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9、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10、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11、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12、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返回頂部